我爸主要是臉頰比較鬆垮,他看我媽做了效果很好也跟著去做
現在臉變緊實很多,我覺得奇妙的是臉看起來變小了XD
他很多朋友都問他是不是有變瘦

另外ThermaCool探頭分成1.5跟3平方公方兩種,
探頭是固定發數拋棄式的,打一次就報廢了,
而且只要一次就可以回復3~5歲的效果
3平方公方的比較新,面積相同情況下比起1.5的發數相較比較少
這樣施術時間縮短也比較不會痛那麼久,這些資訊給你做參考喔~~

電波拉皮的原理我就我理解的大概說一次給你聽
皺紋跟皮膚鬆弛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老化
造成皮下的膠原蛋白生長能力不好貨流失,
導致皮膚抵擋不了地心引力越來越鬆弛
一般人的想法就是去手術把表皮拉緊再把多餘部分切掉縫合起來
這也就是一般整形外科在做的拉皮手術
但是手術拉皮只能說雖然是立竿見影,但其實是後患無窮
你要想皮膚鬆弛就是因為膠原蛋白生長能力不佳造成老化鬆弛
電波拉皮是加熱真皮的膠原蛋白生長層到55~60度
讓膠原蛋白收縮,進而刺激長新的膠原蛋白,看起來會更緊實光滑

我媽是給中港路一段的洪勖峰醫師做的
環球診所 陳榮峰 陳榮峰醫師之前有陪她去諮詢過,當初問了醫師不少問題
洪醫師真的蠻專業的,而且經驗豐富,我對他的技術非常放心
我後來也有推薦我同學的姐姐去做,他才快30歲,巧克力,
之前聽說我媽去做就一直問,最近看到效果不錯他就決定要去打,
我是覺得我同學的姐姐還很年輕,不過他覺得很介意臉上的小細紋,
洪醫師跟我們說他那邊打的年齡層從27.28~75歲都有
最多集中在35-50歲,很多不到30的人也去打,
因為每個人對自己的皮膚要求程度不一樣
很多人希望在皺紋還不明顯就先處理,根本不讓皺紋有機會長出來
而且其實他坐下來覺得越年輕的人做出來效果越好
因為70歲的人膠原蛋白生長的能力通常不及40歲的人

但是手術拉皮是把鬆弛的部份拉緊之後旁邊的部份切掉
可是切掉的部份都是皮膚下面都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不可能越切越多的啊....皮膚會變的越來越薄
可是電波是讓膠原蛋白收縮再加上長出新的膠原蛋白,
膚質反而會變的比較好而且比較厚,而且也會比較光滑
除了減少皺紋跟緊實外,還改善了整體膚質

我爸跟我媽都有接受電波拉皮的治療,我也跟著做了不少功課
目前電波拉皮公認效果最好的機種是美國Thermage的ThermaCool
我爸媽後來都是去做這種的電波拉皮,兩個人效果都很好
其實市面上的各種電波.光波,皮膚科.微波拉皮的原理其實都大同小異
技術雖然每家都不太一樣,
但目標都是要讓真皮層加熱產生收縮和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

至於效果的話我媽咪是魚尾紋超嚴重,廚具,陸續試過光波拉皮,全瓷牙冠,
還有最近東森賣的那種電波拉皮(機器不是ThermaCool)
最後才打了美國ThermaCool電波拉皮
前兩種雖然都多少有一點效果,但成效都不是很好
最後是做ThermaCool才覺得紋路真的有明顯改善很多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怕痛浪費錢去做那麼多種=口=

好推薦: 植牙收購被巴里島人視為一個尋求宗教救贖的 狐臭 抽脂 收購 飲水機 削骨手術 租車 系統櫃 中古車 高雄民宿 毛孔粗大 蘋果肌 瘦臉 北海道 電波拉皮 繡眉 植髮 微晶瓷 近視雷射 中醫減重 除斑 團體制服 接睫毛 淨膚雷射 巴里島 減肥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假髮 駕訓班 微整形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電動機車 肉毒桿菌 染料雷射 植牙 雷射除毛 如何消除眼袋 隆乳 泰國旅遊 婚紗攝影 淨膚雷射 禿頭 染料雷射 polo衫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 國民服飾 法令紋 削骨 票貼 LV包包 微晶瓷 隆乳 性感內衣 除斑 電波拉皮 植牙費用 未上市 植髮 微晶瓷 打鼾 字幕機 銀行貸款 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