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問題你若不信,徵信社反正你是匿名的,你另外去發問DV器材的高手 未上市,我想我應該不會解說錯,電池實際上是撐不久的 除毛

1.每天早上8點跟蹤到晚上8點到本人下班回家為止 (徵信業者必需提共每小時跟蹤之影片 證明有再辦事)

>>發問的人,徵信社我想你沒跟蹤過人,不管徵信社還是檢調、狗仔或一般人,要行蹤調查的時候都會帶器材,像DV,一個被盯的人,不會每小時到處趴趴走,絕大部份的人都是在一個地方待1小時以上,久一點甚至八小時、抓姦 婚前徵信 婚姻諮詢十小時才離開,我想你也是,DV一台一顆大電池加小電池,偷拍的人沒一個會笨到一直開機,大電池顯示可撐350分鐘,小電池120分鐘,實際用過的人都知道,連續兩個鐘頭開機就沒電了,『提共每小時跟蹤之影片』這有點天方夜譚,我是徵信業者,我【鐵定】會表面上答應你,實際上都是帶過,偷拍都是重點拍,鏡頭對著人家家門口,一直連續拍,目前為止 車燈,我從來沒有碰到過有人這樣做。

今天我用假設站在徵信社的立場來回應你,也順便用很詳細的解說來解答。

我想發問的人應該是一個新手,不少言詞充滿和一般人認知的想法相同。

好站推薦: 除斑飛梭雷射宜蘭民宿環境清新幽雅,菜譜、菜單齊全 宜蘭民宿 隆乳 SEO 成人網站 除斑 未上市 PRP 假髮 植髮 植牙 宜蘭民宿 除斑 飛梭雷射 隔熱紙 清潔公司 高雄民宿 痘疤 減肥 齒顎矯正 清境農場 小琉球 整形 中壢租屋 租車 電波拉皮 近視雷射 植牙費用 瘦小腿 鏟裝機 雷射除毛 點膠機 韓國旅遊 徵信社 LV包 植牙 除毛 未上市 逢甲住宿 桃園室內設計 肉毒桿菌 自體脂肪 銘版 班服 圍裙 淚溝 兒童書桌 牙周病 長灘島旅遊 法令紋 植牙 巴里島 汽車借款 成人影片 二手車 T恤 玻尿酸 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長灘島 當舖 系統傢俱 肉毒桿菌 遊學 淚溝 商業設計 台北瑜珈 機票 肉毒桿菌 瘦臉 接髮 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