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花銷不小啊,壓力還是有的,所以加油吧 瘦臉,今年賺個單趟機票錢,明年春節後再賺回來的路費,中間一個季度賺買紀念品的錢和在那裡的花銷,最後考核前期賺個多餘的錢以備用。這樣下去,我的巴里島之旅就簡單多了,把一個大目標分解下來,逐個逐個攻破,達成。相信每個大成就就是這樣一點一點水滴石穿給攻克下來的。

網上查過了去巴里島的機票一趟便宜的要3000多,一個來回估計準備個八千人民幣。加上帶點禮物過去,帶點特產回來,這筆費用估計在4000塊錢,到那裡的消費都是當地的朋友他們包下來 隔熱紙,約會見個面身上不多也要準備個2000元零花吧,網上說跟團一周大概15000,我跟人去就準備20000吧。這麼省著算來算去,以我目前的承受範圍還是很有壓力的啊,要是可以省去機票的錢,這就最好不過了。我要用最大的努力換來大家的接受和認同,說不定我的巴里島建議大家可以採納呢,這就能省機票錢了吧呵呵,自己想的挺美的。兩萬塊錢省去六千,也很好。目前先這麼算著。老是聽說那裡的天氣很熱 网站建设巴里島不知道到時該抹多少倍的防曬霜才夠用。海邊比基尼,不知道自己到時好不好意思。

今天,我邁開了第一步,巴里島謹記今年的目標,努力攢錢,存下巴里島之旅的第一筆金。

從這裡出發到達巴里島,有多少的路程呢?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今天,我邁出了第一步,很開心。也非常感謝一直幫助我的朋友和姐妹們,巴里島我會一直堅持努力,直到夢想實現。

好站推薦: 植髮徵信社雞精電波拉皮 幫女星快速瘦臉的法寶 宜蘭民宿 隆乳 SEO 成人網站 除斑 未上市 PRP 假髮 植髮 植牙 宜蘭民宿 除斑 飛梭雷射 隔熱紙 清潔公司 高雄民宿 痘疤 減肥 齒顎矯正 清境農場 小琉球 整形 中壢租屋 租車 電波拉皮 近視雷射 植牙費用 瘦小腿 鏟裝機 雷射除毛 點膠機 韓國旅遊 徵信社 LV包 植牙 除毛 未上市 逢甲住宿 桃園室內設計 肉毒桿菌 自體脂肪 銘版 班服 圍裙 淚溝 兒童書桌 牙周病 長灘島旅遊 法令紋 植牙 巴里島 汽車借款 成人影片 二手車 T恤 玻尿酸 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長灘島 當舖 系統傢俱 肉毒桿菌 遊學 淚溝 商業設計 台北瑜珈 機票 肉毒桿菌 瘦臉 接髮 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