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居住得家裡請人來抽水肥~也邀人左鄰右捨一起抽~但跟我廚房同一方向~也就是說房子龍虎向得鄰居~他們不抽~她很少在家做生意她的居住也比我久了~另一邊鄰居說還是抽一抽化糞池會相通~最近真的發現小強特別多~但也怪已抽了怎麼我的馬桶卻不通每次沖水似乎都會滿位~誰能告訴我是不是鄰居也需抽一抽ps我們住的是挑高車庫別墅~請專業蓋房子也給我一點概念是否與鄰居相通~感激不盡基本上中古屋舊式住宅都會有抽水肥的問題~通常都是由一樓主動請水肥車來抽,而實際上水肥的製造者是整棟住戶的^^"理所當然要全棟住戶分攤費用了,水刀抽脂台北抽水肥 桃園抽水肥 抽水肥 抽化糞池 通馬桶 通水管 消毒 清水溝 洗水塔 水管不通 馬桶不通
高雄縣抽水肥業務要問你們當地清潔隊,揭阳不锈钢餐具, 有些鄉市有, 有些沒有, 高雄縣環保局沒有管那麼寬, 你問他們, 他們也是叫你自己問當地清潔隊

大頭大大你可能搞錯了高雄市環保局之各區清潔隊,白內障, 確實有在幫民眾抽水肥, 收費600元沒錯,大樓隔熱紙, 但要先登記繳費

好推薦: 植髮LV包包牙齒矯正誰可以接受人工植牙? 植髮 收購 禮車 微晶瓷 狐臭 削骨手術 豪宅設計 飲水機 系統櫃 中古車 毛孔粗大 蘋果肌 瘦臉 北海道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中醫減重 繡眉 近視雷射 機場接送 除斑 團體制服 租車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整形 韓國旅遊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植牙費用 肉毒桿菌 染料雷射 雷射除毛 托福TOEFL ibt 隆乳 泰國旅遊 染料雷射 減肥 淨膚雷射 婚紗攝影 植牙 禿頭 polo衫 接睫毛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 削骨 票貼 LV包 微晶瓷 隆乳 水管不通 除斑 電波拉皮 iphone手機 巴里島 未上市 植髮 微晶瓷 打鼾 字幕機 銀行貸款 電波拉皮 國民服飾 法令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