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馬桶大法
真是屋漏又逢連夜雨,近來衰事連連,昨天還是前天開始,家裡的馬桶又堵了,而且這一次可堵得不輕,媽媽和我使勁渾身解數,依舊不見成效。家裡的馬桶堵住也不是一兩次了,每次都要大費周章,除了有一次堵的實在太厲害,花了50RMB找的專業疏通,其餘時候都是媽媽大人用拖把給通的。看著媽媽那麼費力,而我也無能為力,實在沒轍,乾脆上網看看,吸取些群眾智慧。
看了一些,發現這還真是個難題,有人說用泥鰍or黃鱔,有的說有專門的疏通劑,當然還有最簡單的找專業疏通上門等等,媽媽在那邊繼續努力,我就在網上搜搜查查,經過一番周折(這裡先賣個關子),當然也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吧,“我來我來”,我拿起拖把一捯飭,嘿嘿,通了——那暢快的水流,真同我暢快的的心情一般啊抽水肥 抽化糞池 通馬桶 馬桶不通 通水管 水管不通 抽廢水 化糞池清理 環境消毒 化糞池 消毒問題解決了,我們還要總結經驗教訓,下面就簡單說說我的總結,希望能給以後遇到此問題的時候一個參考,有緣的朋友也希望能得到一些啟發。
  1.拖把通馬桶法:
水管包通 馬桶包通 板橋抽水肥這個方法應該是最簡便易行的,我們家以前也都是這樣通馬桶的,只是這其中也有個小技巧(根據堵塞物品及程度不同,僅供參考):將拖把布條順直慢慢地全部塞入馬桶洞中,扭動拖把直至塞緊,盡量不留空隙以免空氣通過減小真空壓力,馬桶中最好倒水,塞緊後用力持續幾秒鐘時間,用力抽出,或一次成功或重複幾次,應能成功疏通。
  2.泥鰍or黃鱔法:
此法運用生物習性:買一兩條泥鰍or黃鱔,放到馬桶裡 消毒,將溫熱水倒入馬桶,以迫使泥鰍or黃鱔向馬桶裡面鑽,就像泥鰍鑽泥土一樣,它們會將污物鑽開,過段時間後,應該就能通了。
  3.洗衣粉法:
這個方法我想應該是運用洗衣粉類似肥皂的潤滑原理,減少摩擦力:準備些便宜的洗衣粉,倒適量的於馬桶中,盡量多倒點,加少量水,等大概半小時後,應能疏通。
至於其他方法,如拔筒、軟硬適中的鐵絲,均費時費力,效率不高,在此省略。
當然,如果這樣還是不行,就直接找專業疏通或者家政公司,當然費用是較高的,一般是50元吧,我還在網上看到有人用了120塊的,真是暴利啊 自體脂肪,要不是礙於面子加上天性懶散,我都恨不得去幹通馬桶的。當然,我這是窮人的想法了,能節約盡量節約嘛,要是您自稱小康水平,“這點錢算什麼,咱花得起”,那您還是一開始就找人來通吧,不過當然,這等富人是壓根就不會上網查方法的啦。不過偶家的馬桶可是堵得算頻繁了,花個一兩次還無所謂 墨水匣,要是每月甚至更頻繁一次,咱家預算裡都得多一項“馬桶疏通費”了,那不太虧,咱還是身體力行吧。

好站推薦: 減肥制服植髮未來係統傢俱檯面的主流 宜蘭民宿 隆乳 成人網站 未上市 美白針 除斑 裝潢設計 植髮 宜蘭民宿 植牙 除毛 飛梭雷射 高雄民宿 減肥 隔熱紙 seo 清潔公司 兒童眼科 齒列矯正 清境農場 小琉球 整形 中壢租屋 租車 電波拉皮 近視雷射 植牙費用 瘦小腿 鏟裝機 雷射除毛 韓國旅遊 點膠機 徵信社 LV包 拉皮 除斑 未上市 逢甲住宿 成人影片 肉毒桿菌 斬桃花 聖誕燈 中醫減重 圍裙 淚溝 兒童書桌 牙周病 長灘島旅遊 減重 巴里島 汽車借款 美國移民 制服 二手車 機場接送 隆鼻 牙齒美白 植牙 飛梭雷射 二手家具 長灘島 當舖 抽脂 瘦小臉 肉毒桿菌 遊學 聖誕燈 商業設計 機票 接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