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事情自然少不了我們司機。那天,倉管員找著我們,讓我們幫忙搬工具房裡的東西。

我對“生蟲潘”說,既然上級從來就沒安排有關部門過來接收,這就說明,上級是不想要這些“寶貝”的了,我們就不用搬了。

在那個每人只有一丈三尺六布票的年代,大家都十分愛惜地穿著衣服。當時,即使是很愛漂亮的女孩子,對磨破了的衣服,只要修補好,洗乾淨,穿在身上,也是十分平常的事情,更不用說其他人了。團體服在那個年代,早已是一丈三尺六布票的補充了。雖然團體服的領用期限一再延期,但大家還是那句當時頗為流行的那句話:“新三年,舊三年 微晶瓷,縫縫補補又三年。”有不少的團體服到了換領的時候,還可以繼續穿的,但為了“以舊換新”,大家也只好“忍痛割愛”了。當然,也有人主動推遲換領的,但並不多見。

我說,上級壓根就記不起這些東西了,絕對不會來向你要這堆臭哄哄的破爛的。團體服 T恤

“哇!這些東西不是說要以舊換新,按期上交嗎?怎麼還堆放在這裡?都發霉了,還要搬去大干圍啊?這不是勞民傷財嗎?”眼前的這一大堆東西立刻變成一連串的問號,在我的腦子裡打轉。

現在,是不會再遇到這種情況的了,因為,現時的上級理智多了。再者 自體脂肪團體服已經不再是一丈三尺六布票的補充了。

到了工具房,我們赫然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大堆碼得整整齊齊的舊團體服和幾大筐裝的滿滿的破爛解放鞋(以前都用解放鞋作工作鞋),還散發著陣陣黴臭的味道 減重

不管怎麼說,我是絕對不去搬這堆東西的,我覺得“上級”在“收舊換新”這點上愚弄了大家。團體服延期領用,尚可理解的 北京市场研究。但收回去的舊團體服,卻擺放在那裡發霉,這樣的“政策”,想來令人心裡有點酸了。

 七十年代末,因為城市發展的需要,汽車隊從洲頭咀搬往大干圍。

不知道是我帶了個壞頭,或是其他什麼原因,這堆“寶貝”終究沒有搬運到大干圍。

“生蟲潘”挺認真地說,不行啊,上級規定舊團體服必須要上繳的,不搬過去的話,到時候上級要起來怎麼辦?

團體服·心酸的感覺

管理工具房的,是位外號叫“生蟲潘”的靚女,她指著那一大堆發著黴臭氣味的東西對我們說,隊領導說也把這堆東西裝車搬到大干圍去。

我的天,可憐“生蟲潘”這位靚女那麼多年來一直伴隨著這一大堆發著黴臭味道的“寶貝”,特別是“享受”著那幾筐破舊的解放鞋散發出的特殊氣味。

聽靚女這麼一說,司機們一片嘩然。

於是我問“生蟲潘”,這堆東西放在這有多長時間了?她告訴我說,有好多年了,一直都是收了舊的團體服就折疊捆綁好擺放在那裡的,從沒有動過。

好站推薦: 拉皮肉毒桿菌白內障的治療手術方法 宜蘭民宿 隆乳 SEO 成人網站 美白針 台北瑜珈 未上市 玻尿酸 淚溝 牙齒矯正 隆乳 植牙 宜蘭民宿 除斑 飛梭雷射 留學 機票 假髮 徵信社 隔熱紙 痘疤 牙齒矯正 租車 中壢租屋 整形 接髮 電波拉皮 毛孔粗大 近視雷射 除斑 瘦小腿 鏟裝機 系統家具 徵信社 痘疤 清潔公司 活細胞 室內裝潢 除毛 徵信社 帽子 隆鼻 抽脂 淚溝 菜花 雞精 長灘島 防水 法令紋 融資 巴里島 拉皮 打鼾 成人影片 二手車 T恤 玻尿酸 植牙 濟州島 lv包包 肉毒桿菌 機場接送 長灘島 當舖 皮膚科 貸款 系統傢俱 遊學 清境農場 禿頭 外套 肉毒桿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