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其實就是我親身經歷的一個故事——“放大鏡裡的微笑”。


老人 銀髮族 老人機 電動床 老人用品 放大鏡 銀髮樂活 銀髮族用品 輔具 尿失禁 銀髮樂活

為了打消他們的顧慮,取得他們的信任,我決定用實際行動向他們證明。每次他們來,我都為他們挑選生產日期最近的牛奶,送到他們手裡,並向他們親近問好。起初幾天,他們仍在我選的牛奶盒上用放大鏡看。大約10來天后,兩位老人來買牛奶卻沒有拿出放大鏡,我頓覺奇怪,笑著問:“大爺,您今天忘帶放大鏡了?”大爺拿出放大鏡,微微一笑,說:“姑娘,在你們店裡,有你們這樣的服務員,我還用放大鏡幹嘛?以後,我就不再帶這玩意了。”說著 清境民宿,老人將放大鏡在眼前一揮,揣入兜里了。藉著那放大鏡裡的余光,我分明看到了兩位老人開心的微笑。這微笑裡,充滿著信任,也充滿著滿意的幸福。這可是二老對新世紀的充分信任啊!同時,我覺得肩上的責任也變得沉甸甸的。

 


那是我們門店剛開業不久的一個早晨,窗外燦爛的陽光留下幾抹斑駁的光影 產品設計,綠葉的倩影在玻璃門窗上搖曳。我正忙著整理櫃架上的商品,這時,兩位老人相互攙扶著,顫顫悠悠地走進來,看樣子分明是一對老夫婦。我趕緊迎上前,“大爺大媽,早上好,有什麼需要幫忙嗎?”二老並沒有回答,徑直走到擺放鮮牛奶的櫃前,只見他們湊近櫃檯,老大爺拿出放大鏡,他們彷彿是在看牛奶盒上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由於年紀大了,眼神不好,二老看了好一會兒,才取出四盒一升裝的鮮牛奶。我連忙轉身幫他們找來一個購物籃,讓二老把選好的牛奶裝進去,並引他們走到收銀通道排好隊後方才離去。

好站推薦: 巴裏島長灘島 法官戴上假髮增髮裁決讓人信服 LED seo T恤 當舖 玻尿酸 小老婆機車網 點膠機 宜蘭民宿 室內設計公司 宜蘭民宿 小琉球 台北搬家 隔熱紙 租車 肝癌 雞精 高麗人蔘 機場接送 當鋪 酒店經紀 巴里島 濟州島 雲南昆大麗旅遊 隔熱紙 市场调查 房貸利率 巴里島 禮品 商業空間 巴里島 隆乳按摩 近視雷射 自體脂肪 牙齒矯正 貸款 POLO衫 減肥 抗老化 小琉球 移動櫃 韓國服飾批發 鋼木門 縮毛孔 網頁設計 長灘島 木地板 超音波溶脂 飛針 批貨團 二手車 木工 巴里島 i like 新竹吊車 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門窗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