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武漢學習期間,同學們多次熱議九寨溝旅遊。作為當時的四川人,我在驕傲於國內最頂級風景區出自我們四川的同時,也為因在同學面前未能近水樓台先得月般欣賞九寨溝旅遊風光而汗顏鬱悶。當時就想,有機會,一定得迅速完成對九寨溝旅遊的遊覽。如此人間美景,作為四川人都沒能光顧 隔熱紙,說不過去啊。那年,同學們外出考察我們最後選擇了國家森林公園——張家界。



11月3日上午,我下了最後決心,開始隨城環移民工委的同志踏上去九寨溝旅遊旅遊的列車。九寨溝旅遊的美麗與神奇,我都嚮往20多年了。 1983年大學同學曾經相約去九寨,種種原因,沒能如願,後來我們選擇了汶川的臥龍,那也是一次難得的對大自然原始森林的一次親密接觸,我有機會近距離親近國寶大熊貓。 大陸旅遊 歐洲旅遊 日本旅遊 絲路旅遊 新疆旅遊 西藏旅遊 九寨溝旅遊 上海世博會 巴里島旅遊 北海道旅遊


可能是為了節約經費的原因,工委的同志選擇的線路是乘火車經成都去九寨溝旅遊。花在路途的時間長了點,但同誌之間的交流也就多了起來,因為可以玩一種“乾瞪眼”的撲克遊戲,時間也過得較快。也是我這個人運氣不好,本來常委會領導同意我外出,我可以很輕鬆地沒有任何壓力地去九寨溝旅遊了,不料剛上火車不久,我就接到市人大的電話,紀念地方人大常委會設立30週年理論研討會點名要我交流發言,說是領導的重托。接到這個任務,我高興而愉悅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如此大的題目,如此緊迫的時間,非馬馬虎虎能夠應付。當我最後答應下來後,我知道,自己沒有退路了,這次的九寨溝旅遊之旅變得不那麼完全美妙了。

工作這麼多年了,隨著重慶直轄,過去的一家人轉眼變成了好鄰居 led 燈管,我一直沒能有機會了卻去九寨溝旅遊的夙願。這次,終於可以成行了,我不禁悄悄地激動起來。

好站推薦: 二手車巴里島 眼袋設計方案無須飛梭雷射 LED seo T恤 當舖 玻尿酸 小老婆機車網 點膠機 宜蘭民宿 室內設計公司 宜蘭民宿 小琉球 台北搬家 隔熱紙 租車 肝癌 雞精 高麗人蔘 機場接送 當鋪 酒店經紀 巴里島 濟州島 雲南昆大麗旅遊 隔熱紙 市场调查 房貸利率 巴里島 禮品 商業空間 巴里島 隆乳按摩 近視雷射 自體脂肪 牙齒矯正 貸款 POLO衫 減肥 抗老化 小琉球 移動櫃 韓國服飾批發 鋼木門 縮毛孔 網頁設計 長灘島 木地板 超音波溶脂 飛針 批貨團 二手車 木工 巴里島 i like 新竹吊車 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旅遊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