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韓國對孔子越來越感興趣,不僅出版了我十多本有關孔子的書,還要與日本根據我的《素王孔子》共同拍攝孔子電視劇,所以說,韓國人都是孔教的信徒。我多次接受邀請去韓國演講,不久前,讓我感到很尷尬的是,在一所大學講演前介紹我的時候說,孔先生是我們共同的祖先孔子的七十五代孫,因為山東是我們的文化發源地,孔子是我們的至聖先祖。對這種講法,我只好在我的演講中解釋過來,儘管韓國人不高興。日本行程 泰國旅遊 韓國旅遊 濟州島

當然韓國人喜歡的除了孔子外,還有要被歸入“韓國籍”的有西施和李時珍。不少韓國論壇轉載的帖子稱不少韓國人認為東北、山東是他們的先祖居駐地,文化發源地。

溫故知新,看看韓國的儒教史便知:孔子、儒教與韓國人是密不可分的。

韓國人百分之七十信的就是儒教,每年都要舉辦大型的祭孔大典。韓國學者告訴我,政府有打算將幾百年曆史的傳統祭孔大典申請為世界文化遺產,jeremy lin泰國旅遊

還有不少韓國學者認為孔子是朝鮮民族祖先的後代,長灘島旅遊旅行社。按照他們的考證,朝鮮半島最早建立政權的是商朝貴族箕子,韓國自由行 韓國便宜機票西周封建的宋國的第一個國君就是箕子的親戚微子,孔子是宋國貴族後代,行蹤跟監,也就是韓國祖宗箕子的後代了。也有位會中文韓國學者對我說:澳門自由行 韓國推薦 越南旅遊 馬來西亞旅遊 北海道旅遊反正你們中國人反孔批孔的大有人在,既然如此對孔聖人大不敬,不如乾脆讓給我們韓國人做文化祖先。我們看了孔先生的博客,看到許多中國糞青罵和詆毀孔子,爪蓋,我們韓國人很痛心。 韓國 泰國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好推薦: 外牆清洗韓國不比我們中國人更愛國泰國旅遊 醫學美容 抽脂 汽車借款 清潔公司 瘦小腿 未上市 房屋二胎 微晶瓷 網址申請 墊下巴 植牙 雷射除毛 租車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電動機車 系統家具 瘦臉 隆乳 內褲 微晶瓷 當舖 除斑 飛梭雷射 機票 牙套 清潔打掃 減肥 逢甲住宿 除毛 自助婚紗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隆鼻 飲水機 飛梭雷射 英國留學 植髮 伴手禮 台中室內設計 長灘旅遊 醫學美容 外牆清洗 沖繩自由行 商業空間 巴里島蜜月 全瓷牙冠 狐臭 隔熱紙 染料雷射 系統櫃 衛星導航 鋼木門 造型蛋糕 植牙 打工遊學 票貼 未上市 養護中心 微晶瓷 禿頭 電子秤 清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