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剛聽到時我立即想到了大陸的那種所謂汽車旅館,開長途車的司機不洗臉不洗腳,滿屋臭味兒。
朱大哥也不做解釋,他在給我故作懸念。
花蓮的採盈汽車旅館,剛到花蓮就看到它的巨副廣告牌。到底什麼樣嘛?越想越好奇。 汽車旅館 Motel 土城汽車旅館
  Motel終於七拐八拐後到了。
  Motel哇!好漂亮的旅館! 磨骨瘦臉! !一樓全是車庫,車一停進去,按動開關,車庫門就自動關上了,裡面住的誰,沒人知道,隱密性相當地好。下車,從車庫裡的小樓梯上到二樓,另一番天地。一樓的車庫有三十平方大 油漆,二樓的房間也有三十平方大。鞋放在門外樓梯上,房間裡一分為二,左邊上幾格樓梯是超大的浴室,有一個可供三人同時泡澡的按摩浴缸鑲嵌在地上,浴缸?可當游泳池了;右邊房間裡一張兩米寬的大床,床邊是張按摩躺椅,躺椅旁邊是落地窗,窗外的大陽台上還有一個露天的浴缸!比大陸的五星酒店還要豪華!而且住一晚上房價才40美金!
我光著腳在木地板上跑來跑去,興奮地不能自己。
汽車旅館先給浴室的按摩浴缸裡放滿水,把自己放鬆地放進去,浴缸造出的水浪像無數雙手輕柔地撫摸著我,美美地泡了個熱水澡!
接著,再從浴缸裡跳出來,包進潔白的浴袍裡,木地板上全是我濕濕地腳印。
汽車旅館再陷進按摩躺椅裡,天哪 肉毒瘦小臉!神仙也不如我這般快活 鋼木門
冰箱裡凍著的藍莓味兒可樂,Motel透心涼,爽!把釋迦果也凍進冰箱,看會兒電視正好可以大吃一餐。
Motel生活,不過如此汽車旅館,好好享受吧!
 

好站推薦: 藍光雷射溶脂消防檢修申報消防器材的登記 SEO 未上市 抽脂 租車 脈衝光 微晶瓷 打鼾 自體脂肪隆乳 微晶瓷 夏令營 植牙 電波拉皮 AV 微晶瓷 電波 減肥 藍光 植牙 小琉球 未上市 淨膚雷射 壽喜燒 清潔公司 除斑 翻譯社 雷射除毛 接睫毛 隆乳 微晶瓷 電波拉皮 徵信社 狐臭 銀樓 電波拉皮 小琉球 清潔公司 電波拉皮 抽脂 淨膚雷射 假髮 頂讓 隔熱紙 電波拉皮 禮車 當舖 減肥 近視雷射 拉皮 裝潢 網頁設計 減肥 液態拉皮 徵信社 除毛 長灘島 皮膚科 高雄住宿 LV 巧克力 坐骨神經 公雞 灰指甲 豐胸 玻尿酸 隆鼻 飲水機 雷射溶脂 清境民宿 大溪地 隔熱紙 留學 飛梭雷射 豐胸 除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