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好久,打了這個標題,又猶豫了好久,才開始敲第一個字。

晚上和錢博楊帆在火鍋店聊了好久。關於留學,晚上說了不少,內容沒有太打動我的地方,但是卻突然間點燃了我的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出國的念頭。

從美國回來,錢博不止一次地告訴我以後肯定還會殺回美國,殺回腐朽墮落的資本主義社會甘做一個廉價勞動力,wenson這學期去了台灣,身邊的人離開這篇熟悉的熱土時我才深切地體會到其實出去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遙遠,我比以前更嚮往外面的世界。

以前幾次有了念頭,卻總是被這樣那樣的藉口封殺掉。

當我的腦海裡出現了“留學”這個詞的時候,第一反應都是“no”,但是為什麼呢?

潛意識裡一直覺得很遠很遠,打工遊學 澳洲遊學但是我到底是離什麼很遠呢? 


怕申請不上?害怕競爭嗎? 留學 美國留學 澳洲留學 留學公司 留學中心 出國留學 留學代辦 澳洲打工渡假 英國留學 加拿大留學

既然我能下決心飯店管理報考清華的研究生,已經和全國的考生為敵,台北找女人,還懼怕國外的考生加入與我為敵嗎? ,威塑;

 
怕沒錢美國留學 美國學校 國際學校 美式教育 托福TOEFL ibt 美國大學 美國中學

以前可以這麼說,但現在不是藉口,媽媽曾經跟我抖了抖家底,再說了只要我能考上,還有助學貸款,錢可能成為理由嗎? 
 

自己居然還有更可笑的理由,我已經決心考研了,又突然換目標,不是三心二意嗎?追求卓越沒有止境,我不過是換了一個更高的目標,難道我還要為自己擁有更崇高的追求感到不安嗎? 

 
研究生讀完再留學,黃板牙

明顯骨子裡還是想出去,既然還是想出去,為什麼總給自己延遲的藉口,高雄民宿,還是害怕競爭。 
 
 
好推薦: 抽脂隔音門織物厚實窗簾婚宴 外燴 醫學美容 汽車借款 清潔公司 雷射除毛 瘦小腿 未上市 抽脂 房屋二胎 微晶瓷 電動機車 系統家具 瘦臉 隆乳 租車 內褲 微晶瓷 當舖 植牙 飛梭雷射 機票 清潔打掃 減肥 墊下巴 逢甲住宿 除毛 除斑 自助婚紗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隆鼻 日本深度 手機維修 台中室內設計 落髮 醫學美容 外牆清洗 沖繩自由行 商業空間 巴里島 全瓷牙冠 狐臭 隔熱紙 染料雷射 系統櫃 衛星導航 東京靚包 北海道 打工遊學 毛孔粗大 票貼 未上市 養護中心 隔音門 微晶瓷 禿頭 電子秤 清境農場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飲水機 飛梭雷射 英國留學 植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