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聽懂他的話時,台北清潔公司我知道,這靜默中的清洗水塔,行將消失了。

我的記憶裡 肉毒桿菌,消毒,儲存了這清洗水塔 ;清洗水塔消失後,到這裡看病的病人,通水管,誰知道這小小的院落裡曾矗立過清洗水塔呢?

你居住的那日新月異的城市,已經消失的和行將消失的,又是什麼呢?
 

我拍下這行將消失的清洗水塔,以紀念我們在水泵盛行前居民高樓用水的歷史,紀念我們的城市已消失的和行將消失的記憶。

今早路過這兒 封口機,看到塔頂已被削去,已靠近這鐵吊籃了,氣密窗。在最近幾天,這直指藍天的洗水塔,環保產品,將消失的無影無踪。

我不解,給這清洗水塔吊上一圈鐵吊籃,這是在乾什麼?是做旋轉的廣告燈嗎?因為清洗水塔就在一所社區醫院的小院當中,醫院剛裝修了門面。現在醫院到處都是,坐月子中心,競爭激烈,我以為我的猜想沒錯。

問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員,他在告誡過往的行人,要遠離清洗水塔而行 除斑,他是南蠻子,語速極快,愛用短句。清潔公司 消毒 外牆清洗 石材保養 地毯清潔 地板打蠟 清洗水塔

好站推薦: 植牙駕訓班削骨鋁門窗型材生產能耗之比是8 SEO 未上市 AV 微晶瓷 雙眼皮 脈衝光 植牙 玻尿酸 堆高機 隆乳 駕訓班 植牙 青春痘 飛梭 植牙 假髮 徵信社 減肥 藍光 租車 台北借錢 清潔公司 未上市 制服 翻譯社 雷射除毛 整形 微晶瓷 電波拉皮 徵信社 LED照明燈 狐臭 電波拉皮 銀樓 小琉球 清潔公司 電波拉皮 polo衫 抽脂 淨膚雷射 假髮 雷射溶脂 頂讓 隔熱紙 電波拉皮 人工植牙 當舖 減肥 近視雷射 拉皮 裝潢 網頁設計 減肥 Polo衫 徵信社 室內設計 長灘島 皮膚科 85大樓 lv包包 坐骨神經 室內設計 美甲 自體脂肪 玻尿酸 團體服 瘦小腿 台中婚紗 接睫毛 贈品 除毛 隆鼻 削骨 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