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抽脂 拉皮

說是電波拉皮手術台,就是一張床。倒是沒有醫院的電波拉皮手術台那麼恐怖。就像是個小房間似的,台北美食。然後一個穿著類似唐裝的人就過來了,她自我介紹說,是操作師。她讓我把身上所有的金屬首飾都拿下來,放到櫃子裡。我問為什麼?她說安全起見。搞得我有點怕。然後我躺在了床上。然後她在我的胳膊上綁了一個涼涼的東西。電波拉皮我問這是什麼,她說了一堆,我有點明白,好像是導電板之類的東西。我更怕了,問:“會不會電到我啊,粉牙紅淨膚術?”她笑著說,不會的,這些措施都是以防萬一,按照程序是必須這麼做的,是保護客人的安全。我心裡還是有點涼涼的啊。反正都來了。然後,給我洗了臉。洗完在我臉上塗了一層黏黏的東西。電波拉皮接著她就把儀器開動了,我看到她的手上拿了一個類似於吹風機那麼大小的東西。我想這就是電波拉皮?回頭一看,還有一個方形的傢伙在旁邊放著,但是沒有立刻給我做,她先擰了擰什麼東西,然後在自己的手上試了試,然後又在我下巴附近試了試。剛開始有點怕,怕燙著我,電到我。但是實際到了做的時候,感覺好多了,不疼,皮膚稍微感覺有點熱,有點麻麻的感覺。她從下開始往上拉,像洗臉那樣的。但是只在一邊臉做。電波拉皮 五爪拉皮 近視雷射 白內障 脈衝光 飛梭雷射 豐胸 皮膚科 整形 醫學美容 水刀抽脂 電波拉皮 飛梭雷射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瘦小腿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美白保濕 脈衝光

隆乳 半邊臉做了40多分鐘。我都快睡著了。半邊臉做完後,她給我拿了鏡子。我一看鏡子,還真嚇了一跳。兩邊臉明顯的不對稱,左邊的嘴角和眼角明顯高於右邊,皮膚也緊。我感覺還不錯。然後又花了40多分鐘做完了右邊臉。做完以後,操作師又在我臉上塗了一層類似於面霜的東西,然後做了一種特殊的臉部按摩。因為不像洗臉那樣按摩,所以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按摩。電波拉皮按摩做完以後,又給我洗了臉,電波拉皮然後抹了一些保濕和防曬的東西。就這樣,提乳,第一次電波拉皮就做完了,新古典電波拉皮做完後,臉真的很緊,塗了保濕品後,好很多。但是臉部還是稍微有一點點紅。不過,看上去真的年輕了一點。電波拉皮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好推薦: 被巴里島人視為一個尋求宗教救贖的 狐臭 抽脂 收購 飲水機 削骨手術 租車 系統櫃 中古車 高雄民宿 毛孔粗大 蘋果肌 瘦臉 北海道 電波拉皮 繡眉 植髮 微晶瓷 近視雷射 楊氏診所 除斑 團體制服 接睫毛 淨膚雷射 巴里島 減肥 隆乳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假髮 駕訓班 微整形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電動機車 肉毒桿菌 染料雷射 植牙 雷射除毛 黑頭粉刺 泰國旅遊 婚紗攝影 淨膚雷射 禿頭 染料雷射 polo衫 醫學美容 飛梭雷射 國民服飾 法令紋 削骨 票貼 LV包包 微晶瓷 隆乳 性感睡衣 除斑 電波拉皮 植牙費用 未上市 植髮 微晶瓷 打鼾 字幕機 銀行貸款 置物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