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嵐隨風變幻,遠處的3000m的中央山脈群山漸漸清晰了,在這幾天裡,我享有了山居日子的清閒,我讓自己暫時從鍾錶計時的束縛之中解放出來,我的心靈享有了一種山野清新的眷顧。台灣的高山各地都有賞楓的美景,只是這些美景大多藏身在山水仙境、果鄉林地、溪流淺灘、雲霧縹緲之處,所以趁初冬安排一趟賞楓、泡湯兼採果之旅,保證讓人齒頰留香、流連忘返。

     ,借錢;  ,公司聚餐; 到了青青草原的入口,跟售票亭的原住民大姊聊起天來,她看我的旅行印記簿,很感興趣的聽我的蓋章經驗,然後我就進去看牧場的趕羊表演了,雨天看羊咩咩的樣子跟我在紐西蘭看人家剪羊毛的秀,發現清境農場的綿羊比較袖珍一點,紐西蘭的羊長的肥碩多了!隨後延著台14甲公路(合歡山公路)走到停車場下方的7-11的清境農場店1723m,跟阿里山的7-11店2100m是低了點,不過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剛好配合霧散去的大地風景.雲聚雲散在山上就是一轉眼間而已,武陵農場,徜徉在水湄山間,天地清曠無言,美在風裡迴旋,涮涮鍋,萬頃茫然,冷凝如雪、如雲、如浪。 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的山嵐
       初冬的季節,山頭已映著斜照的蒼茫,然夕陽已度了西嶺,群壑倏轉昏暗了,現在是清境農場的晚上了,外面的山谷燈光依稀,這樣的夜景配上一點山嵐,很美!想像一下今天的旅程,從家裡出發在國道三號上開了兩百公里到南投交流道,然後開始往埔里這台灣的地理中心前進,中午在這裡隨便吃了爌肉飯加一個肉羹湯,然後毛毛細雨就開始伴我上山了,抵達清境農場一片霧茫茫,看不到那個綿羊吃草的青青草原,不過喜歡爬山走路的我還是買了門票,撐起傘學它個雨中漫步,去青青草原的沿路上有一些楓葉已轉紅了,雖然撐傘拍照有些不便,但看著葉尖上的雨滴,煞是好看.所以有時看著環境來配合,不如換個態度去配合它,也是有不同的美.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民宿 清境 清境農場 清境

好推薦: 巴里島LV手機保護膜的好壞ipad 狐臭 抽脂 收購 飲水機 削骨手術 租車 系統櫃 中古車 高雄民宿 毛孔粗大 蘋果肌 瘦臉 北海道 電波拉皮 繡眉 植髮 微晶瓷 近視雷射 楊氏診所 除斑 團體制服 接睫毛 淨膚雷射 巴里島 減肥 隆乳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假髮 駕訓班 微整形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電動機車 肉毒桿菌 染料雷射 植牙 雷射除毛 黑頭粉刺 泰國旅遊 婚紗攝影 淨膚雷射 禿頭 染料雷射 polo衫 醫學美容 飛梭雷射 國民服飾 法令紋 削骨 票貼 LV包包 微晶瓷 隆乳 性感睡衣 除斑 電波拉皮 植牙費用 未上市 植髮 微晶瓷 打鼾 字幕機 銀行貸款 置物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