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機場裡也有很多便宜的東東,比如PradaGucci,Swarovski等等,若想購買化妝品,這裡的價位也頗合理。我看上了款Gucci的包包,折合人民幣差不多是3000左右吧,當時心裡那叫一個猶豫徬徨,一邊覺得自己這次出來已經浪費了好多錢,家裡的包包也不少了,不該再浪費,而且我其實已經很久不背這種時裝包了,打從我買了新秀麗的電腦包,我就一直用它,懶得換;另一邊覺得那個包包好美,我還沒買過Gucci的東東叻,最終的結果是給一個當時還是我朋友的人發了個短信,她直接把我給否了,說北京打折的時候Gucci差不多也就這個價位,沒必要在那麼遠買(事實證明她是對的,我後來在泰國看見了同款的其它顏色的背包,那才是我的大愛,不過泰國的價錢就是雙倍了,還是等到北京打折的時候再去吧,不過我現在已經沒那麼渴望了,*@*)。 韓國 泰國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暴走族走在泰國和巴里島之旅
巴里島的最後一天是這樣度過的,早起後,毛孔,趕緊跑到泳池邊佔座,晚了就要爆曬在太陽下了,這時候還能佔據靠樹蔭的位置。我旁邊是一對外國的老夫妻,跟他們一樣,我也拿了一本書,戴上墨鏡,搞了兩條毛巾(本來酒店要求每人只能拿一條,後來我見到人手兩條,我就也不那麼守規則了),開始我並沒計劃游泳,因為本人見水就喜歡的要命,下到泳池裡面就會遊起來沒完,最終會導致臂膀像斯瓦辛格般健壯,所以我已經戒掉游泳很久了。可是,泳池裡面的水實在是很誘惑,最後,我依然沒能抗拒,下了水。不過我想了個辦法,抱著個漂浮板在水里漂,這樣就不需要使用手臂,蘭嶼民宿,還可以跟我的最愛--水打交道。其實後來的事實證明,我還是有點玩過了,因為雖然沒用胳膊但我一直在用腿呀,到晚上的時候,我的腿關節痛的要命。日本行程 泰國旅遊 韓國旅遊 濟州島

靠近中午的時候,我忍痛離開了泳池,趕往Bali Collection買那條我看上很久的D&G短裙(前面忘了提醒大伙了,去海邊,買雙Cross的鞋是很不錯的選擇,在巴里島,幾乎是每人都有一雙這樣的鞋,這個牌子的東西在這邊賣的超級好,還有仿製品喲),然後直奔機場,準備回泰國。韓國旅遊

在泰國機場,又要辦理一次落地簽,這次不知道為啥他們沒上次那麼好說話了,非讓我去打印我的回程機票,還有一個負責辦簽證的大叔,把工牌給我看,非讓我說他漂亮,電波拉皮,不知道這些人怎麼了,是不是秀逗了。這次我住的酒店是Holiday Inn Bangkok,比上次住的酒店要新好多,而且就在市中心,走兩步就是商業區,非常方便。我在這裡還是只有一天的時間,不能浪費,從早到晚我都安排的滿滿的。

 ,肉毒桿菌;

好推薦: 植牙法令紋人們追求時尚倉儲設備、簡約置物架 狐臭 機場接送 微晶瓷 中古車 收購 宜蘭民宿 商業空間設計 清潔公司 脈衝光 北海道 租車 系統櫃 飛針 LV 削骨 瘦臉 電波拉皮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植牙 微整形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晶瓷 瘦臉 伴手禮 減肥 手電筒 婚紗攝影 植牙 染料雷射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票貼 除斑 電波拉皮 長灘島 字幕機 拉皮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coach包 植髮 台北吃到飽 字幕機 禿頭 電波拉皮 植牙 淨膚雷射 汽車借款 牙冠增長術 自體隆乳 繡眉 近視雷射 光療指甲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韓國服飾 打鼾 除斑 當舖 火鍋桌 玻尿酸 老花眼 雷射除毛 未上市 植牙費用 泰國旅遊 LED照明燈
arrow
arrow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