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信,在公司跨入新一輪的壯大發展階段,我們億唐建築室內裝潢工程有限公司會一如既往地奉行“高品質、平價位”的室內裝潢服務理念,為廣大市民貢獻我們人性化的服務精神,踏踏實實的經營作風。
 

  ,自行車燈推薦;  有時候我在想,我們的服務態度挺好的,從1998年至今,億唐室內裝潢已經不知不覺隨我們社會的發展自身也在不斷地進步。隨著網絡日新月異的發展,也造就了一個商機無限的網絡媒介群體,我很喜歡百度,遊學,遇到問題時,它有我想要的答案。大型的門戶網站也不錯,你可以隨意的註冊免費會員,抽脂,隨意發帖,可以不留真實信息而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有一點讓人討厭的,就是在網上惡意誹謗了別人之後還要裝作是弱勢群體的那種來欺騙別人的行為,唉。 。 。

    我喜歡我們辦公室裡的人,在這里工作,領導也不會給你壓力,記得我第一次給我們的徐老師從網上打印資料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接觸打印機,有地方需要注意的也不知道,然後就直接右擊內容選擇了打印,那時候徐老師要我打印的是一份表格資料,結果我打印出來的資料好醜哦,表格和徐老師手裡的資料完全是兩個樣,結果徐老師就問:“小羅啊,同一份資料,你打印的怎麼就和我手裡的不一樣啊,你看看,這麼凌亂,還有一些資料都不見了,怎麼回事啊?”我那時就傻眼了,然後拿著電腦在那裡調整,弄了一個下午都沒有弄好,我覺得自己很差勁,都急死了,幸虧第二天,弄好了,經過這次風波後,有天下班,老總叫我去他辦公室一趟,走進去之後,老總叫我做下,然後和他談談最近的工作心得,我說覺得很不好意思,然後就把上次的風波和老總說了,老總居然笑了,說:“沒事,這個你以後熟悉了就好,好好乾吧!”這次短短的工作匯報後,我發現原來老總挺好的,很和藹的一個人。就如我們網站上的公司介紹的最後一段一樣:“

    再說說我們的工程部吧,別看他們很少在辦公室,可是我們施工的工地上便可看到他們的身影,有時候我們的施工隊長們會坐在那里和客戶交流討論工程的進展和情況。一個公司在運營的期間難免會遇到一些插曲,比如客戶在裝修後出現狀況,我們就會接到客戶的來電,這時,小宏就會很快的安排人員上門維修,有時還自己親自上門去為客戶解決,一直到客戶滿意為止。

    我們的前台郭小姐是一位很有親和力的女士,辦公室的同事都很喜歡她。坐在我辦公桌前面的是我們總部的兩位項目經理--舊屋翻新--徐經理和朱經理。剛到這裡的時候,還不怎麼熟悉流程也是多虧了兩位經理啊徐經理很有情調,朱經理人很風趣,當下午無精打采的時候,朱經理就會轉過身來和我談談生活中的趣事,舊屋翻新精神馬上就好起來了。呵呵。

初到上海,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億唐室內裝潢公司總部上班,我很認真地看待這一份工作,每天和客戶在線上交流,客戶遇到裝修上的問題,貸款,進入我們的網站就可以和我交流,我很開心這樣為他們服務,在億唐室內裝潢的這個集體裡,我感受到人在異鄉卻依舊能體會到的那一絲心底的溫暖。室內裝潢 裝潢 裝潢 裝潢 系統傢具 裝潢

     我們的設計部更是人才芸芸,我們的吳老師很厲害,他的設計方案已製定出來後,客戶聽了他的方案後就非常滿意,因為客戶的需要完全被吳老師設計得面面俱全了,他的方案一出,客戶就完全接受了,不僅如此,吳老師的美術功底真的很贊,他的手繪效果圖更是一級棒了。我們的倪老師和艷艷更是我們設計部的女中豪傑,她們用女性內心獨有的細膩,貫注與每張設計圖紙上,效果處理甚微。我們的丁老師和小旭也很不賴,別看小旭平時一副大男孩的樣子,和客戶談起方案的時候,那表情和語氣可專業了。室內裝潢 裝潢 裝潢 裝潢 系統傢具 裝潢

好推薦: 巴里島LV用LED車燈取代鹵素燈具能提升整車的照明 狐臭 機場接送 微晶瓷 中古車 收購 商業空間設計 清潔公司 脈衝光 北海道 租車 宜蘭民宿 系統櫃 飛針 LV 削骨 瘦臉 電波拉皮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減肥 植牙 微整形 禿頭 嘉義徵信社 微晶瓷 瘦臉 翻譯社 手電筒 婚紗攝影 植牙 染料雷射 隔熱紙 醫學美容 除斑 電波拉皮 巴里島 字幕機 拉皮 票貼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台北吃到飽 字幕機 禿頭 電波拉皮 植牙 淨膚雷射 汽車借款 徵信社 自體隆乳 近視雷射 光療指甲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韓國服飾 打鼾 除斑 當舖 減重 房屋翻修 老花眼 繡眉 雷射除毛 未上市 植牙費用 泰國旅遊 火鍋桌 coach包 植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