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家時天已擦黑,還沒進屋就听到有人在教育他呢:"你別生在福中不知福,你要是找個很能花錢的媳婦,她光跟你要那時興的衣服穿,你的那點工資別說還賬,光買衣服也不夠......"是他的同學,也是我們的同事.我悄悄退了出來.....

 我這樣說也這樣做了: 團體服 T恤 團體服專家 POLO衫

 ,微創植牙; 所以,我故作驚訝狀:"啊呀,這麼好看啊!太顯體形了,該凸的凸(我說的自然是肚子)該凹的凹,真好....."注意:我說的是"真好",可不是"真好看".我裝作戀戀不捨壯,一直目送那女士走遠.等我回頭看看老公的表情時,他早已騎著自行車走出了好遠,扔下了那個自認為得意的他的老婆----我.

   哈哈,他尾巴一翹我就知道他要往哪飛.我立刻領會了他的意思:我從娘家帶來一件運動服上衣,他老說不好看,不顯體形,運動服不是女的穿的.這次可讓他找到反面教材了.這位女士的運動服樣式一般,人的體形也不"二般"----比我矮一頭,比我粗一半,嘿嘿,的確不好看.但老公的話所指不明,他該問:"她穿的運動服好看嗎?"

  我知道他要面子,不肯服輸.但不再那麼堅持.我也不是很任性的人,也作妥協:"這樣吧,我就當工作服,打掃衛生時穿,你看不到時穿,讓你的眼球清靜."他答:"好,但只能穿兩年.""好!"我很爽快,但我想:哼,不到兩年我就把它穿破.哈哈!

 我知道,我若是一說不好看,他就會聯繫到我的那件衣服上去.

  老公扭過頭來,神秘兮兮地壓低聲音:"看--"

剛結婚後的一個下午,老公用自行車帶我走在從縣城到老家的路上.
   突然,車停了.我連忙跳下車座.

 他偶爾回來,我我正穿著呢,便裝模作樣地拿起摸布擦桌子,南瓜包,他說:"桌子那麼乾淨,你還擦啥?"我答:"打掃衛生啊."他撇一下嘴,做出個要命的哭笑壯,走了.

 可我的那件運動服樣式新穎,兩條袖子上各壓了三條雙層的精緻的紅白條條作,領子大大的,前邊是個大V字形的裝飾,商業設計,顯的不是很呆板,深藍色的布料也比較舒服.剛穿上時同伴兒都羨慕,怎麼到了老公的眼裡就不好了呢?他擺了一大堆理由:說不"班整",顏色也不鮮豔,說是男人穿的,自然還有"該凸的不凸,該凹的不凹等等....."他很想讓我信服他說的對,自己自覺的不再穿.我不想惹他不高興,更不想吵架,便也擺了一些我能穿的理由.並且穿著讓他看:"穿西服皺皺巴巴,做活不得勁兒.你看,穿這個做活多得勁兒,很舒服舒服,我走到哪兒它就走到哪兒....."他拿起了我的紅西服,左手拿領子,右手拽著袖口:"來,穿穿這個試試,難道你走了衣服還在這兒不成?"我喜皮笑臉的走過去,將右手伸進了他拽著的袖子裡,身子還沒穿上,就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勢逃掉,蹦出門外,笑彎了腰還喊著:"怎麼樣?我走了,衣服還在你那兒吧."他生不起氣來,一臉的哭笑.甩掉衣服,大喊一聲"天啊!"把整個身子扔在床上. .... 團體服 T恤 團體服專家 POLO衫

   有時他突然回來看到時,我急忙說:"對不起,我這就走,出門,不紮你的眼了."一溜煙跑掉.

 此時,一位穿運動服的婦女和我們擦身而過.老公有點幸災樂禍:"穿運動服好看嗎?"

  就這樣,不足兩年,袖口已破,哈哈...既節約又過了穿運動服的隱.

  我沒帶包,身上也沒裝一分錢,只好自己步行走,借貸.哼,走就走,紅軍長征時沒鞋都走完了25000裡,我穿著鞋還走不完這麼幾里路了?但穿著高跟鞋走路的確不怎麼舒服,為了顯示自己高挑吧.想向1.7米邁進呢.腳累了吧?再讓你臭美!嘿嘿.

好推薦: 火鍋桌植牙清境民宿看到清境農場的山嵐及夕陽 狐臭 機場接送 微晶瓷 中古車 收購 商業空間設計 清潔公司 脈衝光 北海道 租車 宜蘭民宿 系統櫃 飛針 LV 削骨 瘦臉 電波拉皮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減肥 植牙 微整形 禿頭 嘉義徵信社 微晶瓷 瘦臉 翻譯社 手電筒 婚紗攝影 植牙 隔熱紙 醫學美容 除斑 拉皮 染料雷射 電波拉皮 巴里島 字幕機 票貼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台北吃到飽 字幕機 禿頭 電波拉皮 植牙 淨膚雷射 汽車借款 自體隆乳 近視雷射 光療指甲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韓國服飾 打鼾 除斑 當舖 減重 房屋翻修 老花眼 繡眉 雷射除毛 徵信社 未上市 植牙費用 泰國旅遊 火鍋桌 coach包 植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