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有兩個機場。我們到達的機場是個稍大一點的,但其規模竟不如我們一般縣城裡的汽車站 led串燈。一下飛機,接機的菲律賓長灘島小伙子就把我們的行李單收去,說是要幫我們提取行李。當時我們的感覺是,菲律賓長灘島人真熱情。可當五六個身穿紅上衣的搬運工最後伸手向我們要小費時,始知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還好,每人只要10個比索(相當於人民幣1.5元)就夠了。機場距離長灘島還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一開始,同伴們還鐃有興致地觀賞路邊兩側的椰林,以及椰林掩映下的茅屋,驕陽下綻放的艷麗花朵和田裡揮汗插秧的農民。可一會兒,幾個同伴就在顛簸的車中昏昏欲睡起來,只有我依舊貪婪地環視著掠過身邊的每一樣景物。在我的眼中,那村道椰樹下的茅屋遠比城市中的高樓要賞心閱目,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株草都似乎生長在我的心裡,我用心擁抱著、品味著,陶醉著 淨膚雷射

  下了車,就到了海邊。可真正的長灘島並沒到,還要乘坐小船才行。這是一種國內絕對少見的船隻,當地人稱之為螃蟹船。在一條普通的木船兩側,用木桿各綁出三橫兩縱來,乍一看,就像是一隻大螃蟹,只是這螃蟹的頭高翹著,身軀瘦長,而幾支腳又過大了一些,看起來有點兒張牙舞爪而又虛張聲勢的樣子。

原以為長灘島的英文應是Long Beach Island,如同美國的長灘島叫法一樣。但直到飛機降落,始知長灘卻是稱為Boracay。 韓國 泰國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普吉島 長灘島 韓國 泰國

(去年的此時,我剛剛從菲律賓長灘島長灘島回來,臉曬得黑不溜秋,裸露在外的臂膀整整褪了一層皮。而眼下 徐承義,一場寒流正橫掃南北,還未等深秋的江南盡展絢爛的紅葉,寒冬即已悄然而至。當緊裹著大衣在寒風中穿巷而過時,突然懷念起菲律賓長灘島的陽光沙灘來,遂整理了去年回來時隨手寫下的片斷文字,權作一回顧。)

去菲律賓長灘島之前,一個到過長灘島的朋友就向我隆重地推薦了她。因此 抽脂手術,我是帶著無限的遐思和嚮往踏上了長灘島之程的。

好站推薦: 日月潭徵信社隆乳讓女性更有自信了 SEO 抽脂 脈衝光 PRP 租車 微晶瓷 清潔公司 夏令營 打鼾 自體脂肪隆乳 微晶瓷 駕訓班 植牙 台中搬家 微晶瓷 電波拉皮 電波 禮車 未上市 減肥 小琉球 植牙 台北吃到飽 肉毒桿菌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隆乳 除斑 雷射除毛 美甲 減重 黑眼圈 飛梭雷射 微晶瓷 電波拉皮 徵信社 清境民宿 瘦小腿 飛梭雷射 威塑 隔熱紙 隆乳 雷射溶脂 隔熱紙 肉毒 電波拉皮 灰指甲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電波拉皮 抽脂 淨膚雷射 假髮 泰國旅遊 減肥 縮小毛孔 未上市 偵探社 自體脂肪 飲水機 隆鼻 肉毒桿菌 減肥 台北搬家 徵信社 日月潭 淨水器 皮膚科 租車 長灘島 LV 電波拉皮 陽痿 A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