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兩天前我突然間想吃利浦芋頭,小公雞當天說:“明天肯定給你買回來 脈衝光,今天太晚了。”我說好吧 色情,第二天聽到腳步聲後我就跑到門邊等著,確定是小公雞後就開門迎接了,他真厲害,還真的買回來了一個像恐龍蛋一樣大的芋頭,我那個高興啊,吼吼。他回來的時候就像一隻剛剛獲勝的“鬥雞”一樣 自體脂肪,仰著頭說:“在百合你肯定再也找不出來第二個啦。”之後我才了解到原來他把百合的市場都走遍了,只發現了這一家有賣的。

公雞成長記    小公雞長大了 沙發,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去辦很多了不起的事兒了,可能是在我的影響下吧。看,我是多麼的偉大.....

   小公雞真是長大了,以前買東西可是說價高物劣,現在他不但會挑東西了,還會講價了。知道什麼東西是既好又便宜的了。真是一個可愛的寶寶,表揚表揚。

   昨天晚上小公雞遞給我了一個橙子說:“嚐嚐我買的橙子,多甜,比你買的好多了。”我一嚐果然是這樣的,他看著我一個勁的點頭,就說:“我今天去超市了,一開始看著有一堆人在搶東西,我心裡想這些人真是無聊,有什麼可搶的,後來就走過去瞅了一下,發現橙子是1。9一斤,記得你買的是三塊一斤,所以我就去搶了一些回來,哈哈。”之後他看不過癮又接著說:“如果他們不搶的話,我肯定看不到有這麼便宜的橙子。”我被他的最後一句話逗笑了。

好站推薦: 豐胸留學坐骨神經只要調理有的陽痿早洩 SEO 抽脂 租車 脈衝光 微晶瓷 夏令營 打鼾 自體脂肪隆乳 微晶瓷 植牙 駕訓班 台中搬家 AV 微晶瓷 電波 未上市 減肥 肉毒桿菌 植牙 公司聚餐 小琉球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除斑 翻譯社 接睫毛 雷射除毛 隆乳 微晶瓷 電波拉皮 徵信社 狐臭 銀樓 電波拉皮 小琉球 隔熱紙 清潔公司 電波拉皮 抽脂 淨膚雷射 假髮 頂讓 電波拉皮 禮車 當舖 減肥 雷射除毛 肉毒 拉皮 裝潢 肉毒桿菌 減肥 台北搬家 徵信社 留學 飛梭雷射 豐胸 除毛 長灘島 皮膚科 高雄住宿 LV 脈衝光 泡疹 公雞 灰指甲 肥胖 玻尿酸 隆鼻 飲水機 雷射溶脂 清境民宿 大溪地 隔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