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美容師來叫我們上麻藥!
OS:上什麼麻藥?直覺性知道會疼所以要上麻藥!喔!+我走錯路了!
輪流上完之後等了約莫15分吧,三人輪流下去讓醫生打雷射!+
紫色小姐第一...我跟彩色小姐在樓上聊到要睡著時!+
毛孔粗大紫色小姐上來了!
哦!+她還沒到二樓就聽到她鬼叫,
好痛好痛哦!+全臉泛紅還腫腫的,馬上敷面膜美容師又遞上小冰枕 BIO-LYDIA
彩色小姐,帶著怕怕的心情下去找醫生了...
而我一邊跟紫色小姐聊天轉移她的注意力不然怕她會痛到哭!

-----
回來臉還蠻可怕的,紫色小姐說像電蚊拍用到臉,我說像是烤肉網上的豬肉片
現在是第三天了臉還是熱熱的,而且會長荳荳!
每個人的反應不太一樣,所以參考參考就好!

上去之很像沒事人一樣,兩位顏色小姐問說不痛嗎?
我說還好吶!應該是我車禍的手比較痛所以感覺沒那麼痛吧!
美容師幫我們約一個星期後的保濕課程~打道回府!
還會給你二個擦臉的跟一小包藥!

問我會不會再去打我想,應該可能性不太大了!
因為過程不太享受!
哈~看看我的照片剛打完回家時!
整個不想嫁了,PO上來!
 

輪到我了,醫生會先看你的皮膚狀況再看要加強哪,
醫生問了我一個問題害我不知怎麼回答:
她說妳皮膚到底要加強哪.我說不知道,
她說我皮膚狀況不錯啊!我說那就白一點就好了,再這樣暗下去我會被拋棄的!
她回答:那打吧,不過這個雷射除斑效果比較好!os拷!)

姐妹淘們約好去柔膚雷射,其實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玩意!
毛孔粗大只知道很多愛美人士都有打!+
又紫北鼻看過很多人愛美的女孩們去打好像效果不頼青春痘
SO!+問了價錢就決定又合購的方式打看看囉!

毛孔粗大出發前為了要快快去,時數還沒到三人就快步出公司門。。哈!
三個人在等侯時間一直在討論到底有沒有效?

哇!好痛好痛 植牙,彩色小姐的哀嚎聲來了,表示她打完了 斬桃花!

躺在美容椅,護士小姐來幫妳塗碳,醫生下手了!
她說會打三次,
第一次像是刺青感覺再輕個5倍,全臉開鈶微微麻麻滴,而且有聞到燒焦味(BBQ!)
第二次一來我剉了一下,第二次比較痛像小時侯被同學用像皮筋彈到一樣,但就一直彈,而且是全臉!
第三次很經典,像是你摸插頭被電到再弱個3倍,持續著全臉~...
個人覺得,皮比較薄的地方會比較敏感一點,我其實還好沒兩位顏色小姐這麼誇張!

毛孔粗大話說柔膚雷射

好站推薦: 當舖肉毒桿菌醫學美容飛梭雷射痘痘效果特佳 seo 宜蘭民宿 隆乳 成人網站 未上市 美白針 除斑 電波拉皮 植髮 宜蘭民宿 植牙 除毛 飛梭雷射 高雄民宿 減肥 隔熱紙 徵信社 清潔公司 兒童眼科 齒列矯正 清境農場 POLO衫 小琉球 整形 中壢租屋 租車 電波拉皮 近視雷射 植牙費用 隆乳 留學 雷射除毛 韓國旅遊 點膠機 洗水塔 LV包 拉皮 除斑 未上市 自體脂肪 成人影片 肉毒桿菌 斬桃花 聖誕燈 中醫減重 圍裙 微針 兒童書桌 牙周病 微整 長灘島旅遊 減重 巴里島 汽車借款 機場接送 遊學 聖誕燈 隆鼻 牙齒美白 植牙 飛梭雷射 新古典 二手家具 長灘島 當舖 接髮 美國移民 二手車 抽脂 瘦小臉 肉毒桿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