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凡有類似事件,總有人要出來說“今夜我是某國人”的,可是很奇怪,網頁設計,在曼谷槍聲四起死傷慘重之際,卻沒有人出來說“今夜我是泰國人”。

  至於為什麼呢?我個人有個淺顯判斷:泰國人太窮,泰國人是黃種人,泰國人不愛喊民主自由讓某些愛當一夜外國人的中國人很糾結。

比如說阿披實要說為了民主為了自由弟兄們給我打!愛當一夜外國人的中國人便會支持他,或許輕嗔阿披實有點優柔應該把“恐怖分子”韓國推薦 馬來西亞旅遊 越南旅遊 香港自由行 澳門自由行 泰國旅遊 北海道旅遊消滅得一個不留。可惜,外帶美食,阿披實只講法治和秩序。

比如說紅衫軍要是高喊我們要用鮮血捍衛民主和自由,一定就有中國人要當一夜泰國人了,可惜紅衫軍只講解散議會阿披實下台。 韓國 泰國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其實,在我看來,這事情很好辦,就喊今夜要當泰國人,瘦小腿,只是不要交代這個一夜泰國人是當紅衫軍還是黃衫軍,事情就OK了。

哦也,當一夜外國人並不需要高智商,有一點就能當的,八德抽水肥
 

他們都不說民主和自由這兩個詞,於是愛當一夜外國人的中國人就不知所措了。感覺上是應該有機會當一夜泰國人的,但沒有民主和自由這個招牌,當一夜泰國人實在是起不到給自己塗脂抹粉的作用,或許要被罵作漢奸人妖。

好推薦: 抽脂植牙自助婚紗環境下所婚紗攝影的畫面 醫學美容 抽脂 汽車借款 清潔公司 瘦小腿 未上市 房屋二胎 微晶瓷 網址申請 墊下巴 植牙 雷射除毛 電動機車 系統家具 瘦臉 隆乳 租車 內褲 微晶瓷 當舖 除斑 飛梭雷射 機票 微創植牙 清潔打掃 減肥 逢甲住宿 除毛 自助婚紗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隆鼻 飲水機 飛梭雷射 英國留學 植髮 伴手禮 台中室內設計 落髮 醫學美容 外牆清洗 沖繩自由行 商業空間 巴里島 全瓷牙冠 狐臭 隔熱紙 染料雷射 系統櫃 衛星導航 鋼木門 coach手拿包 無痛植牙 打工遊學 票貼 未上市 養護中心 微晶瓷 禿頭 電子秤 清境農場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