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發啦! 韓國 泰國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巴里島火車票

入住的是廣州文星連鎖酒店(華景新城店),訂了138元的日式房。房間挺小的,箱子沒地方放,不透氣,有點悶。不過反正只是睡個覺趕飛機,其他的倒不太在乎。

為了控制我的成本而且不願意坐國內小飛機,我決定從北京坐1天1夜火車去廣州。我測算了一下,坐火車比坐飛機省2000多塊錢,當然,要浪費2天2夜的時間。我自我催眠,只當自己睡覺休息了哈。

  我淡定的說,爽氣不了。

吃完生日蛋糕,打包行囊,4月10號,瘦小腿,我們倆上班到下午4點,5點半準時背了兩個包手拎一個大箱子在北京西站接頭。旅行途中我們遇到了兩對老年夫婦,他們恩恩愛愛白頭偕老的生活真讓我們這些身處速食愛情時代的人感到由衷羨慕。老人們非常和氣,笑瞇瞇的祝我們幸福。

列車行駛24個小時,巴里島晚點1個多小時到達廣州車站。 (據說京廣線上的車常年晚點,晚點是正常狀態,準時到達是超水平發揮,哈哈)

我同事問我,“妹妹咱能爽氣點坐飛機去嗎?”

由於需要準備一些隨身用品韓國推薦 馬來西亞旅遊 越南旅遊 香港自由行 澳門自由行 泰國旅遊 北海道旅遊,如衣服、帽子,防曬霜等等,在出發前一個星期,我開始瘋狂在淘寶上網購。同時,整理了一個巴里島的購買攻略,買些當地的特產或者便宜產品啊什麼的。另外,由於會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我還雞賊地打印了一份新加坡機場的血拼攻略。

  巴里島購物

巴里島自己老老實實按照攻略訂酒店、包車和活動。通過攻略收集到了一大堆當地代理的郵箱,讓LG洋洋灑灑寫了封有需求的mail,巨猥瑣的暗送了所有代理。不過事實上,用到LG也就這麼一次,因為,最後我們決定的兩家代理都會中文:Jone公司的Jason&Vivian,以及著名的Silky。由於我們訂的日期已經非常接近了,Vivian建議讓我列個各個地區的酒店優先級給她,不見得每家都能訂到。 (巴里島旅遊網原創請勿擅自轉載)最後,我們訂了NUSA DUA區的MELIA BALI RESORT(2晚),藍夢島的COCONUT RESORT(1晚),KUTA區的RAMANDA BATANG RESORT(2晚), UBUD區的TEPI SAWAH RESORT(2晚),hermes。由於是蜜月,也沒怎麼虧待自己,雖然住的不是最貴最優質的酒店,但性價比各方面最後來看也不錯,雷射除痣。包車,我們訂了兩個半天,之後會詳細說到,環球診所

我們決定了自由行去巴里島蜜月旅行

  巴里島酒店、包車、活動

到這個時刻也許大家會絕倒,這和火車有關係嗎?當然有,大大的有。

好推薦: 除毛雷射在Gucci店的門口排著長隊 醫學美容 汽車借款 清潔公司 雷射除毛 雷射溶脂 未上市 抽脂 團體服 電動機車 系統家具 隆乳 瘦臉 微晶瓷 租車 內褲 巴里島旅行社 當舖 飛梭雷射 機票 4D隆鼻 減肥 豐胸 電波拉皮 除斑 自助婚紗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隆鼻 網址申請 手機維修 台中室內設計 落髮 醫學美容 外牆清洗 沖繩自由行 商業空間 巴里島 全瓷牙冠 狐臭 隔熱紙 染料雷射 系統櫃 衛星導航 植牙 高雄住宿 北海道 打工遊學 肉毒 票貼 未上市 養護中心 微晶瓷 禿頭 隔音門 電子秤 清境農場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飲水機 除毛雷射 淨膚雷射 英國留學 植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