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們認為皮膚收縮的效果應該在術後一到兩個月的時間,所以老闆娘的皮膚收縮效果讓我對於這台機器,有了非常大的信心,將來對於一些像是大腿內側,副乳,小腿,蝴蝶袖,超跑出租,甚至提胸,提臀,收縮臉頰,這些傳統抽脂手術無法收縮皮膚的地方,將是個革命性的進步.

在美國受訓時,美國醫師做了兩位個案,都是頸部鬆弛,效果立刻可見,可見皮膚收縮效果之強大.回國後,幫我家老闆娘做了肚皮的雷射溶脂,她其實蠻瘦的,但是肚皮很鬆,所以是個可以在皮膚收縮的效果上,看到是否有效的個案.手術並沒有加上傳統抽脂,一是因為脂肪不是主要問題,二是我要觀察單純雷射溶脂的效果,壽喜燒電波拉皮 五爪拉皮 近視雷射 白內障 脈衝光 飛梭雷射 豐胸 皮膚科 整形 醫學美容 水刀抽脂 抽脂 拉皮 隆乳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陰莖增大

手術後,老闆娘輕鬆的讓我有點害怕,幾乎沒有淤血,只有在劇烈動作時,才有一點點牽扯的痛,會不會沒有效果啊?這下我得擔心我會被怎麼處理了,哈哈!

有機會去美國接受一家美國雷射溶脂公司的訓練,終於對於雷射溶知有了一個比較清楚的概念.原來台灣引進的義大利公司的機器,她的輸出能量太小,所以義大利原廠已經推出第二代甚至第三代,加大能量的機型,所以台灣接受過雷射溶脂的客人,伴手禮,滿意度不高的理由為此.但是即使義大利公司推出的第三代,總能量已經大幅提升,因為使用的是1064波長的雷射,主要目標物是紅黑色素,所以也許在破壞脂肪的能力上,兩家公司效果差不多(輸出的瞬間能量均為目前台灣機型的三倍),但是在於皮膚收縮的效果上來講,美國公司使用的是1320波長的雷射,主要目標物以水分子而言,有效能量是1064波長的十倍,而用來收縮皮膚的主要介質就是水分子,所以在收縮皮膚的效果非常好。

兩週後,回診所照相及測量,自體脂肪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 削骨 威塑照片看起來還好,但是肚臍以上五公分的腹圍少了7公分,肚臍及以下五公分的腹圍則少2公分,美國代購,不過因為手術後我未將注入的水分抽出,所以下腹區還有些許的腫脹,標靶震波溶脂 CPT電波拉皮 蘋果肌等消腫之後,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

好推薦: 清境農場汽車隔熱紙保護隱私讓居住空間 醫學美容 裝潢設計 清潔公司 雷射除毛 豐胸 未上市 打工遊學 系統家具 瘦臉 微晶瓷 租車 內褲 吳哥窟旅遊 當舖 團體服 飛梭雷射 機票 4D隆鼻 減肥 除毛 電波拉皮 除斑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台北當舖 台中室內設計 落髮 醫學美容 沖繩自由行 商業空間 巴里島 狐臭 隔熱紙 外牆清洗 衛星導航 自助婚紗 染料雷射 系統櫃 微晶瓷隆鼻 肉毒 票貼 未上市 養護中心 逢甲日租 電子秤 清境農場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飲水機 除毛雷射 隆鼻 抽脂 淨膚雷射 英國留學 植髮 植牙 高雄住宿 北海道 房屋二胎 微晶瓷 禿頭 網頁設計 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