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貪心的孩子,剛從北海道回來,就很想去東京。
可是他們都說,東京真的沒什麼好玩的。就是人,台北微整形。而且你從北海道回來以後,再去東京,會有種從仙境一下子掉到現實世界的感覺。東京就是個大香港,人們四處奔走,為了生活,為了房子。 巴里島 東京 北海道 韓國 泰國 員工旅遊
可是聽名字,就會覺得東京充滿了吸引力,畢竟還是世界上最值得去的50個地方之一。
我喜歡農村,比如說北海道。記得第一次,來北海道的時候,漫天飛雪,銀白一片,彷彿是《剪刀手愛德華》裡的世界。南方的小妞從來沒見過那麼厚的雪。雖然說北海道的氣溫維持在零下-3度左右,可是很奇怪,就是能下那麼厚的雪。
樹上全是白的,屋簷下垂下的冰柱可以直接落在地上。路邊就是雪堆起來的小山。還有機器噴出白色的霧氣,貌似是在把雪融化掉。我們眼睛發亮,新莊區抽水肥,為了照相擺出各種姿勢(好吧,我承認這個很惡俗,但是我還是把手放在雪上做星光大道狀,海外婚禮 巴里島婚禮 沖繩旅遊 沖繩自由行 北海道旅遊結果是凍死我了關島自由行 關島旅遊 關島婚禮),皮膚暗沉。我們的賓館就在小樽運河的旁邊,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小樽運河。房間裡空調開得太足,會非常的悶。所以有的時候,我們乾脆打開窗戶,讓巨冷的空氣直接灌進來。 旅行社 北海道 泰國旅遊 韓國旅遊 上海旅遊 香港自由行
我們去的那天,澳門自由行 韓國推薦 越南旅遊 馬來西亞旅遊 北海道旅遊小樽迎來了聖誕節。到處是聖誕樹和可愛的燈飾。我們沿著運河拍照,裝作不冷的樣子。還遇到很多很多說中文的人。我沒有化妝是一個巨大的遺憾,可是本來就沒有單反,更沒有三角架。照相其實就是為了玩。
年輕的時候要多跑幾個地方,巴里島旅行社,特別是女孩子,讓自己最美的時光留在照片上。在北海道,我確定我是那麼充滿自信的迎接著一切,就像一團火一樣。
 

好推薦: 隆鼻抽脂真人百傢樂一直視訊遊戲 醫學美容 裝潢設計 清潔公司 雷射除毛 豐胸 未上市 打工遊學 租車 系統家具 瘦臉 微晶瓷 內褲 峇里島蜜月 當舖 團體服 飛梭雷射 機票 4D隆鼻 減肥 除斑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台北當舖 台中室內設計 落髮 醫學美容 沖繩自由行 商業空間 巴里島 狐臭 隔熱紙 外牆清洗 衛星導航 酒店小姐 染料雷射 系統櫃 微晶瓷隆鼻 肉毒 票貼 未上市 養護中心 逢甲日租 電子秤 清境農場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飲水機 除毛雷射 隆鼻 抽脂 鑽石GIA 植髮 植牙 高雄住宿 北海道 房屋二胎 電波拉皮 微晶瓷 禿頭 網頁設計 汽車借款 淨膚雷射 英國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