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冬令營已經和孩子們相處了十二天,還有三天我們的夏令營就將閉營。孩子們早已互相熟悉成為了朋友,夏令營 滷味加盟 中信房屋 飄眉 除臭襪大家之間的感情也日漸親密。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夏令營決定在今天以班級為單位搞一個"優點轟炸"的活動。這個活動的舉行,微創植牙,一方面是想通過這個活動讓孩子們看到自己的優點,易夏貼以增強孩子們的自信心,另一方面易夏貼是希望通過這個活動提醒孩子們與人交往時多去關注他人的優點。
送走了孩子們,我們幾個就順道離開。夏令營結束了,食品代工
夏令營結束了,孩子們的音容笑貌仍在我心中久久無法磨滅。我對這次夏令營充滿了感激,裝潢,在那裡我體驗到了孩子的真誠,收穫了感動,得到了成長。我想本次夏令營將會是我人生中的一項不可磨滅的回憶。窗外的雨仍在繼續,有點類似於我的心情,不知道孩子們有沒有到家,祝福他們天天開心快樂,手機套,天天進步。
 

好推薦: 收購植髮在台南租車辦公大樓行車記錄器 狐臭 抽脂 收購 飲水機 削骨手術 系統櫃 中古車 毛孔粗大 蘋果肌 瘦臉 北海道 電波拉皮 植髮 微晶瓷 近視雷射 中醫減重 繡眉 除斑 團體制服 淨膚雷射 減肥 租車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假髮 駕訓班 微整形 高雄民宿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接睫毛 電動機車 肉毒桿菌 染料雷射 雷射除毛 托福TOEFL ibt 隆乳 泰國旅遊 染料雷射 淨膚雷射 婚紗攝影 植牙 禿頭 polo衫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 削骨 票貼 LV包 微晶瓷 隆乳 性感內衣 除斑 電波拉皮 收購酒 巴里島 未上市 植髮 微晶瓷 打鼾 字幕機 銀行貸款 電波拉皮 國民服飾 法令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