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假髮不適合我或者我不喜歡禿頭,我不會戴! (此為常見問題)

  (2)顏色不是我想要的。 (接髮本商城假髮顏色都是樣板色,如買家顯示器出現色差屬於不可避免因素)接髮

(4)假髮掉髮(新生產出來的假髮都會有一些浮發,屬於正常現象,balenciaga,掉一點就不會掉了)。

(3)我覺得款型不像,和圖片不一樣。 (假髮不是鐵絲,自體脂肪隆乳,不是固定不動的,需要打理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髮型,而且造型千變萬化,模特的照片只是一瞬間的狀態,請打理出屬於自己的髮型)植髮禿頭 假髮 增髮 假髮

(5)收到假髮有點變形(假髮經過這一路快遞的摔摔碰碰,有一些變形很正常,加油棒,拿出來戴一會,梳理一下就ok了)。
 ,陳榮峰醫師;

好推薦: 染料雷射V鑽石GIA被曝光婚禮小物 清潔公司 微晶瓷 狐臭 削骨手術 豪宅設計 飲水機 北海道 系統櫃 繡眉 中古車 毛孔粗大 收購 蘋果肌 瘦臉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租車 中醫減重 近視雷射 清潔公司 除斑 制服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整形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植牙費用 肉毒桿菌 近視雷射 染料雷射 雷射除毛 托福TOEFL ibt 隆乳 泰國旅遊 染料雷射 減肥 淨膚雷射 婚紗攝影 植牙 禿頭 種睫毛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削骨 票貼 除斑 電波拉皮 隆乳按摩 巴里島 Polo衫 未上市 gucci官網 植髮 微晶瓷 打鼾 禮車 字幕機 銀行貸款 電波拉皮 國民服飾 繡眼線 微晶瓷 隆乳 光療指甲 水管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