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雷什年僅9歲,已在網頁設計方面拿了許多大獎。蘇雷什出色的網頁設計技術為她贏得了許多國內和國際榮譽。她成為美國網站管理員協會裡唯一一個18歲以下的會員。該協會還授予她黃金網站獎,這是優秀網頁設計的最高獎。此外,印度政府還授予她2008年全國兒童突出表現獎。蘇雷什已被委任為InfoGroup的品牌形像大使。她也創辦了自己的網頁設計公司(eDesign)並任首席執行官。別看她年紀小,她已設計出了一個又一個網站,還成立了屬於自己的網頁設計公司,她不僅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女性網絡設計師,也成為了世界上最小的網頁設計公司CEO。據了解年僅9歲的蘇雷什來自印度科澤科德區,8歲蘇雷什為她的學校設計了官方網站並因此創造了世界紀錄。此外,她還為聾人及孩子設計了專門的網站。至此,蘇雷什已經設計和開發的10多個網站。蘇雷什最新設計的網站是喀拉拉邦的律師執行委員會的官方網站。這個舉動也讓她在歐美媒體中一舉成名,高雄當舖。這個網站的目的是普及法律知識,並為窮人提供免費的法律援助。
 

 父親為她啟蒙網頁設計
一名9歲的女孩能為如此專業的網站設計,與她出生在一個律師家庭不無關係,父母不僅是蘇雷什的法律顧問,父親還是蘇雷什學習網站設計的堅強後盾。蘇雷什說:“小時候我就對電腦很感興趣,當我還在幼兒園的時候就很喜歡畫畫,後來我在記事本上記事。有一天,我爸爸給我看了一則新聞,說的是一個男孩設計了自己的網站。我認為我也可以做一個網站。我的爸爸懂得網頁設計基礎,所以,汽車借款,我把我的想法告訴爸爸後,他就教我網頁設計了。”
喀拉拉邦高級法院法官約瑟夫說:“看到她(蘇雷什)在IT領域的表現,我實在非常高興。她的前途無可限量。我認為她將在世界IT領域內取得巨大成功。 ”
 和同齡人一樣愛看卡通
蘇雷什和她的同齡人一樣,喜歡交朋友和看卡通節目。她所念的小學的校長說蘇雷什已經成為其他同學的榜樣:“她對於我們成年人來說也是一個激勵,自體脂肪。我們學校很幸運能擁有這樣一個人才。”
蘇雷什的父母反而希望孩子有個正常的童年,微晶瓷價格,覺得女兒年紀還小,不希望她在電腦面前花費太多精力和時間。
好推薦: 婚紗攝影經營手機貼膜生意的攤主 狐臭 高雄當舖 清潔公司 微晶瓷 豪宅設計 飾品批發 北海道 系統櫃 繡眉 中古車 毛孔粗大 收購 租車 蘋果肌 瘦臉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徵信社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晶瓷 微整形 瘦臉 未上市 植牙費用 肉毒桿菌 polo衫 法律諮詢 植牙 環球診所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染料雷射 減肥 淨膚雷射 婚紗攝影 禿頭 接睫毛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削骨 票貼 除斑 電波拉皮 隆乳 雷射除毛費用 巴里島 藍銅 未上市 gucci官網 植髮 消防檢修申報 字幕機 銀行貸款 近視雷射 電波拉皮 國民服飾 紋眉 微晶瓷 隆乳 光療指甲 水管不通 清潔公司 除斑 制服 微晶瓷 打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