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姓名學.論姓名改名算命
《易經》,作為一門綜合學術博大精深,發展了幾千年,可謂代代出精品,時時出賢人。他們的貢獻和付出,是我們藉鑑和學習的榜樣。在日常生活中的人們,對於命運預測來講通常知道的有---算八字、紫薇斗數、大六壬、等。對於《姓名與命運》的關係研究很有局限性,今天我在這裡把姓名提高到人生的第二八字的高度,可能某些易經研究者不服,甚至認為這是不可能的。
其實,我在姓名學的實踐中發現,姓名學有姓名學獨立的完整的體系,如<<,地球村美日語;易經>>中所說的物物各具一太極,可以說姓名學自身的體系非常完整,姓名學有自身的流年太歲如果真整髮現其規律性,改名,取名,將有重大突破.
在實踐中,我發明了一套動態姓名學的改名方法,我深知,不管我們找任何人,使用任何方法,由於運氣不斷變化的緣故,使用一個固定的名字都不會十全十美,我的這套姓名學,是隨著大運流年的變化對名字進行一種重新組合,往往你的名字音不變,海外婚禮,只改字形就能化腐朽為神奇,這麼一來,就可以調整你姓名中的氣運信號,在加上神奇的姓名加持,貫輸吉祥如意的信息,使你年年吉利,徵信,歲歲平安! 姓名學 改名
真金不怕火煉,事實勝於雄辨! 2007年4月21日,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面對著中央領導,國內外專家、學者發表獨創的《天機漢字姓名學》理論,全場轟動。隨後對十位嘉賓的現場預更是精彩絕論!易經博大精深,而姓名學在以前的研究處於邊緣學科,神奇之處,不外乎測字,數理,理論零星不齊,研究者只是屬於附帶性質,乃易學的悲哀,當今易學界,姓名研究,峰起雲湧,專家學者----如馬瑞成,劉衛,劉麒博等,設計師,他們的貢獻和付出,乃時代的驕傲!而我的研究,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騰飛的!我的成功,算命首先要感謝他們!謝謝!

好推薦: 中古車繡眉台中室內設計所要表達給我們的東西 狐臭 機場接送 微晶瓷 中古車 收購 租車 宜蘭民宿 商業空間設計 清潔公司 LV 脈衝光 北海道 系統櫃 飛針 毛孔粗大 瘦臉 電波拉皮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植牙 微整形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植牙費用 泰國旅遊 伴手禮 減肥 手電筒 婚紗攝影 植牙 染料雷射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票貼 除斑 電波拉皮 字幕機 拉皮 豐胸 巴里島 植牙 未上市 coach包 植髮 藍銅 字幕機 禿頭 電波拉皮 植牙 淨膚雷射 汽車借款 牙冠增長術 自體隆乳 繡眉 近視雷射 光療指甲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POLO衫 打鼾 除斑 工商徵信 火鍋桌 玻尿酸 陳榮峰 雷射除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