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打了第三次飛梭雷射. 跟醫生反應上次好像沒有什麼感覺就結束了, 這次醫生說保證讓我很有感覺. 果然作完臉跟火燒的一樣發燙, 回到家老公看了, 直說以後不要再為這張臉花錢受罪了, 效果明顯也就算了, 效果也不明顯, 根本是受罪. 其實我的內心也動搖了. 過去去做飛梭雷射磨皮, 每次做完總有些明顯的改善, 但是飛梭的改善程度都只有10-20%這種肉眼幾乎看不出來的改變...加上花費比飛梭雷射磨皮高很多, CP值真的很低呀. 對於要存很久錢才能去做治療的窮學生, 我真的不建議.青春痘 杏仁酸 痘疤

做完治療直接回家, 接下來就是颱風假,地球村美日語, 在家蹲了三天. 第四天開始上班臉還有紅, 第五天就完全看不到紅了, 同事也察覺不出來異狀. 雷射除毛仔細看了我的凹洞, 跟上次比大概就是10%的改善ㄅ. 我還有最後一次飛梭雷射療程未做, 等九月底作完我應該就不會繼續了. 以我這個熟女的年齡, 以後該把精力拿來對付老化的皺紋比較實際. 過去化妝有卡粉的問題, 自從我改用大海棉來上粉底, 再也沒有卡粉的問題...10塊錢可以改善的問題, 不想再花10萬塊來整治了. 這就是我的意思, CP值太低的治療, 對於閒錢不多的我, 沒有太大意義. 我必須承認,木工, 飛梭剛做完那一週的皮膚狀況超好, 不亂出油, 又很光滑, 太完美了. 但也只有好一週就又回到原來的樣子. 如果要真的達到效果,翻譯社, 必須像西瓜弟弟這樣有恆心, 不間斷雷射除毛, 長時間去做, 或是找低價的療程用時間換取金錢.青春痘 杏仁酸 痘疤

我的外表可能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 我的年紀比我老公還大, 但每次出門, 他的朋友都說他怎麼娶這麼年輕的太太, 害他百口莫辯. 他也勸我不要再老是關心我的這張臉了, 因為他已經對我很滿意了. 加上我最近又減肥了五公斤, 背影跟年輕美眉幾乎一樣, 他說他快要懷疑我想搞外遇了. 接下來我會用食補的方式保持效果ㄅ. 目前我每天持續吃維他命B+C, 舒麗美錠, 早餐吃優酪乳+新鮮水果.皮膚的維護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 誰能堅持下去,除斑, 才能成為永遠不老的妖精. 大家加油吧. 去做飛梭雷射

好推薦: 瘦臉未上市不同的國家不同LV包包的價格 狐臭 泰國 微晶瓷 飲水機 清潔公司 租車 肉毒 北海道 瘦臉 系統櫃 飛針 LV 瘦臉 削骨 植牙 假髮 貨架 電波 減肥 台中婚紗 置物架 電波拉皮 人工植牙 隔熱紙 黑眼圈 淨膚雷射 拉皮 字幕機 電波拉皮 瘦身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染料雷射 收購 跑馬燈 電波拉皮 台北吃到飽 痘痘 近視雷射 汽車借款 隆乳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豆油伯 情趣用品 通馬桶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愛馬仕 未上市 植牙 果酸換膚 票貼 巴里島 火鍋桌 自體脂肪豐胸 禿頭 徵信社 gucci手錶 植牙費用 植髮 電波拉皮 中古車 設計師 飛梭雷射 牙齦整形 打鼾 高雄民宿 減重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