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去是鋪磚,地磚牆磚都不是我選的,我對這個沒什麼感覺的,我興趣最大的是最後的軟裝。所以地磚選好後只是大概的去看了一眼,就換了衛生間的磚,這是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換成了我喜歡的風格,其他的我要求不大。不過陽台有點特別,主臥的陽台地上舖的是鵝卵石,去買地磚的時候鵝卵石也買了,但是後來很多人看了都沒說好,我也不知道咋辦,是我自己喜歡的風格,現在有些動搖了,可又怕某人說我善變,更怕像大家說的那樣到時候放凳子桌子放不平,可是都已經買來了,希望泥水工功夫好點,舖的漂亮點,不然真的還是鋪普通的地磚好了。 ­

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想像自己以後的家了,摘錄很多好看的圖片,把那個家想的超級完美。可等到自己真正室內裝潢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室內裝潢根本就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不是你想室內裝潢成怎樣就可以變成怎樣的,不是對照著圖片就可以做出你想要的樣子的,而且一個家也絕對不僅僅只是一個外觀好看而已。外觀之外還有太多太多需要講究的地方,室內裝潢原來是一門很深很大的學問。 ­

        希望一切室內裝潢都可以順利進行吧!雖然很累很煩,但是那是我自己設計的,花了我太多太多的心思 辦公空間,希望結果讓我滿意! ­ 
 
 

        從看到房子的第一眼開始,就開始每日每夜的琢磨到底該怎樣設計,把別人家的設計圖都拿來,然後一一琢磨 泡疹,到底哪家的適合,好的吸取,不好的捨棄。終於定下整體的大概方案,可是很多小的細節都沒想好,水電工就來了 早洩,把我們的整個進度全部打破,雖然很久之前就基本定下了方案,但是細節的不到位,還是讓我對水電工的工作很不放心,怕到時候都不是我想像中的,所以每天遠程監控,來了4個水電工,2天時間搞定,我打了不下20個電話詢問情況,可是後來等我去看的時候發現水管都是往地下走的,主臥的開關位置也錯了 齒列矯正,水管是沒辦法改了,主臥的開關讓他們來換個位置。因為來的緊急,舊屋翻新還沒畫好水電圖,不知道到時候能不能讓他們補張。 ­

        舊屋翻新然後泥水工進場,室內裝潢大部分都沒問題,可是鞋櫃跟冰箱的位置還是花了很長時間才把最終的方案確定下來,真的是一邊做一邊改的,希望到時候不會讓我失望。 ­

好站推薦: 淨膚雷射狐臭家具和室內室內裝潢的內在關係 SEO 抽脂 皺紋 瘦臉 台北搬家 lv旗艦店 電波拉皮 清潔公司 租車 濟州島 肉毒 接睫毛 植牙 商業設計 化糞池 自體脂肪豐胸 系統櫃 電波拉皮 微晶瓷 環境消毒 逢甲日租 3D晶塑 隔熱紙 染料雷射 微晶瓷 植牙 收購 未上市 減肥餐 小琉球 人工植牙 果酸換膚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壽喜燒 雷射除毛 隆乳 美國打工 電波拉皮 減重 陽痿 桃園牙醫 植髮 鑽石婚戒 甲溝炎 禿頭 全口重建 飛梭雷射 近視雷射 肉毒 隆乳 系統傢俱 訂購團體服 隔熱紙 西門町美甲 瘦臉 LV包包 電波拉皮 植牙 飄眉 電波拉皮 長灘島 淨膚雷射 小琉球 粉餅雷射 自體脂肪 合法徵信社 狐臭 未上市 門窗 飛針 豪宅設計 POLO衫 火鍋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