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嗦了這許多,其實我們的室內裝潢持久戰才剛剛開始呢! 
 
 

    當我細細地拜讀同事email給我的室內裝潢日記時,我才漸漸理清頭緒。原來,我們的室內裝潢是操之過急了,人家第1步應是總體設計,即家具電器擺放位置啥的都得在室內裝潢之前想好,一旦插座位置固定就意味著某些大件不能隨意放置了。與老東西溝通後,他派我本週末實地勘察後先來個總體構思,還要與工人確定好水電改造的事,天啊!好複雜! I quit!

   舊屋翻新如果舊屋翻修 就此室內裝潢的第1批料已經準備就緒,10月20日,鋪地磚工作正式開始,昨晚老公打電話讓我本週回家再去“工地”看看,順便把預留插座數量和位置告知室內裝潢工人。我這個對室內裝潢知識一無所知的人立即暈乎 醫學美容,開始狂諮詢、狂搜索,同事熱情地提供經驗和技巧,其中1位極其負責任地給我滔滔不絕了20多分鐘 瘦小腿,掛斷電話後,想起來幾個細節的她又撥通我的電話補充了5分鐘,真是令人感動!我就喜歡這樣的!

    下午,我舊屋翻新如果舊屋翻修們去選地磚,老東西再也不提木地板的事了。原來,他和二大爺已經提前看過一遍,帶我來的目的就是在老東西選擇的基礎上2選1,看情景裝這個家我是做不了主的。明碼標價98元/塊的地磚,任我怎麼砍價老闆也不會低於60元,二大爺一去,立馬38元/塊成交。二大爺一輩子在縣城混,認識大半個縣城人,現在當權的又是他的兒女們,這就是小地方的特點,我實在說不上是好處還是壞處 家具。見大勢已成定局,我快速做我的選擇題,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裡,牆磚、地磚全部搞定!共計花費:5800元。不長時間,建材老闆便送貨上門,剛好由搬動工順便運上去,搬運費240元。全部現金付帳後,老公的錢夾裡只還有1張百元大鈔,開心!畢竟還有點餘剩。 室內室內裝潢

10月17日 隆胸,週六,我和老東西帶上孩子一起去看了我們這個小窩。這是我第一次來看它,也是第一次知道了它所處的具體位置。其時,2個室內裝潢工人正通過窗戶往室內運沙子水泥,事實上,老東西早已經在未徵得我同意的情況下打定了主意鋪地磚,水泥沙子都上樓了,我還能說什麼?二大爺剛把毛壞房打掃了一遍,我上樓只看了一眼就趕緊下來了,屋裡瀰漫著灰塵,呆時間長了孩子受不了。

好站推薦: 租車辦公空間普吉島和巴里島比較大溪地 SEO 抽脂 脈衝光 PRP 租車 微晶瓷 清潔公司 夏令營 打鼾 自體脂肪隆乳 微晶瓷 駕訓班 植牙 台中搬家 電波拉皮 微晶瓷 電波 禮車 未上市 減肥 小琉球 植牙 台北吃到飽 肉毒桿菌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隆乳 除斑 雷射除毛 美甲 電波拉皮 減重 除斑 飛梭雷射 微晶瓷 電波拉皮 徵信社 清境民宿 瘦小腿 飛梭雷射 削骨 隔熱紙 隆乳 雷射溶脂 隔熱紙 肉毒 灰指甲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電波拉皮 抽脂 淨膚雷射 小琉球 禮品 減肥 縮小毛孔 未上市 工商徵信 自體脂肪 飲水機 隆鼻 肉毒桿菌 減肥 台北搬家 徵信社 日月潭 淨水器 皮膚科 租車 商業空間 LV 電波拉皮 陽痿 成人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