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多幼兒園就給老丨師發了一個*,每個老丨師都發一個*,這個*不是太大,能噴12米。我要是平時講課我就能拿著來,但是我坐飛機,他肯定不讓我拿,怕我劫了飛機。 (笑聲)然後呢,還有請武警教這些女孩去打拳,飛起一腳踢犯罪分子的脖子。後來就有媒體來採訪我,說,"王老丨師,這樣對不對呢?"我說,"不對。"為什麼不對啊?一見到色狼你噌,把噴人家的*拿出來了 假髮。你還沒噴人家呢 POLO衫,人家色狼一把搶過照你眼睛上一噴,你眼睛就瞎了。再說人家色狼那麼高,你那麼矮,你飛起一腳踢犯罪分子的脖子,你不是找死嗎?你能踢得著他的脖子嗎?不行 自體脂肪,所以我們說 隆乳按摩,每個女孩都要有一個防身器(舉著防身期),大家看我這個防身器防身器的電壓一般能產生十幾萬伏都一百多萬伏的瞬時高壓.電壓雖然很高,但是由於是用電池作為電源,所以維持時間很短.只有接觸那一刻會感覺到強烈痛楚,一般不會傷害人命.至於電流,只要用電壓除以人體的電阻,或者用電棒上面標明的功率除以電壓就可以得出.應該是達到安培量級吧.消防器材 滅火器 防身器 出口燈 消防檢修申報 LED緊急感應照明燈大約是1到幾十安。
閃電手機型女子MM防身器製作,內部採用進口元器件的組裝而成,具有先進的脈衝技術和LED照明功能。
 

好站推薦: 豐胸留學怎樣選婚紗?婚紗攝影你適合哪種款型? SEO 抽脂 租車 脈衝光 PRP 微晶瓷 夏令營 打鼾 自體脂肪隆乳 微晶瓷 植牙 駕訓班 台中搬家 AV 微晶瓷 電波 未上市 減肥 小琉球 肉毒桿菌 植牙 公司聚餐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除斑 翻譯社 接睫毛隱形鐵窗 雷射除毛 隆乳 微晶瓷 電波拉皮 徵信社 清境民宿 隆鼻 飛梭雷射 狐臭 銀樓 電波拉皮 小琉球 隔熱紙 清潔公司 電波拉皮 抽脂 淨膚雷射 假髮 隱形鐵窗 電波拉皮 禮車 當舖 減肥 雷射除毛 肉毒 拉皮 裝潢 肉毒桿菌 減肥 台北搬家 徵信社 留學 豐胸 除毛 長灘島 皮膚科 高雄住宿 LV 脈衝光 泡疹 公雞 灰指甲 玻尿酸 隆鼻 飲水機 雷射溶脂 隔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