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真的有效果。只是開始時鹽的味道不大好。不過你再刷珍珠粉就更美白瞭如果你用檸檬、醋,牙齒美白會受不了嘴也會又麻又酸 美白牙齒。因為醋是弱電解質,會有小部分和牙齒美白的鈣有化學反應。對牙齒美白不好… 嚼花生可以美白,但會讓臉部肌肉變多,變成國字臉

  別抽煙。有問題問我把, 記得每天都用溫水刷哦>_< 變白了告訴我哦。有問題就問我 . 要堅持。會白的這四個月都沒用牙膏。很多同學都問我不是洗牙去了嘻嘻,女的沒有抽煙哦,謝謝你回答哦,感覺蠻不錯的耶!

牙齒美白美白
有什麼好辦法讓牙齒美白白一點的啊也每天刷牙兩次啊!可牙齒美白就是不白,好鬱悶啊

  給你說說我經歷。牙齒美白很整齊的也沒有蛀牙。可是小時後不愛刷牙,所以牙齒美白就變好黃哦。每次我媽去向人炫耀我牙齒美白生的好我都好討厭把牙齒美白展示給人看,高二開始時,就開始牙齒美白美白。試用過很多方法,比如口含食醋阿,嚼花生阿,用很多種牙膏阿,都不行有段時候我牙垠還出血(亂美白結果)後來我媽媽說刷鹽可以治牙出血。就刷了兩個星期把,牙垠沒出血了重點是變白了很意外 系統櫃工廠!對了用的溫水刷。可是白了一下就不更白了後來就去買了珍珠粉 墾丁民宿,十五元一包五十克。現在上牙超白,下牙牙根還有點黃。有點羅索,因為手機一次只能打一百二十個字。已經四個多月沒用牙膏了現在人家看我牙齒美白除了問我否有矯正外還問我不是有去洗牙。哈哈。要堅持 巴里島旅遊,會變白的不要方法用雜了會牙垠出血的少吃糖,植牙 人工植牙 牙周病治療費用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周病 牙周病治療 矯正牙齒 牙齒矯正 微創植牙 全口重建 全瓷冠 植牙費用 齒顎矯正 假牙 齒列矯正 台北植牙 矯正牙齒 牙齒美白 微創植牙 人工植牙

好站推薦: 植牙駕訓班削骨佩戴接髮片子假髮增髮的粵劇花旦植髮 SEO 未上市 AV 微晶瓷 雙眼皮 脈衝光 植牙 玻尿酸 堆高機 隆乳 駕訓班 植牙 青春痘 飛梭 植牙 淨膚雷射 徵信社 減肥 藍光 租車 台北借錢 清潔公司 未上市 制服 翻譯社 雷射除毛 整形 微晶瓷 電波拉皮 徵信社 LED照明燈 狐臭 電波拉皮 銀樓 小琉球 清潔公司 電波拉皮 polo衫 抽脂 淨膚雷射 假髮 雷射溶脂 頂讓 隔熱紙 電波拉皮 人工植牙 當舖 減肥 近視雷射 拉皮 裝潢 網頁設計 減肥 Polo衫 徵信社 室內設計 長灘島 皮膚科 85大樓 lv包包 坐骨神經 室內設計 美甲 自體脂肪 玻尿酸 團體服 大溪地 台中婚紗 接睫毛 贈品 除毛 隆鼻 削骨 her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