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冰箱,倒是很稱心

10月5日上午,記取了買電腦的教訓,我們決定到稍偏遠一點的國美電器去買冰箱——那兒可能沒那麼擁擠。果然,在浦東金橋附近的一家國美電器,購物環境寬敞明亮,三個服務員對付我們夫婦倆。去之前,我們還做了網上調研,所以,很快錨定了一款海爾冰箱。選中它的理由很簡單:看上去很舒服,該有的功能基本都有,再加上是名牌。還有一個理由是,這個冰箱的尺寸與我廚房預留的冰箱空間相吻合——這點在以舊換新中很重要——我在買洗衣機時就犯了個錯誤。

0月4日下午2點多,浦東最繁華商業區第一八佰伴附近,我和妻直奔國美電器的電腦區。一款康柏電腦吸引了我們,於是開始找穿上海T恤營業員——這下才意識到問題 移動櫃。二三十平方的電腦區,三個小伙營業員,一個著白襯衫的面對十幾個顧客講得口乾舌燥,一個戴眼鏡的跑來跑去調試電腦,一個比較文靜的進進出出取貨送單,誰也沒空搭理我們。瞄準“白襯衫”,從人群中將他半拉著過來。雖然那些顧客怒眼相瞪,他倒很和氣,有問必答,每句都講到我和妻子的心裡。買啦!一刻鐘工夫,我們就作了決定 貢丸。原價4499元,優惠到3832元,以舊換新抵扣383元,還附送一個價值上百元的鑄鐵炒鍋——這買賣還真不賴。

 下面是安裝調試了。 “戴眼鏡的”可吃香了,粗數一下,還有五攤顧客,一對高個子夫婦、一家幾乎祖孫三代、一對年輕夫婦、一位大學生模樣的小伙、還有一位穿著上海T恤帶著侄女來買電腦的。就他一人,分身無術呵。倒也技藝高超,看哪位顧客快發火了,他就奔哪去。也怪難為他的。得空問他一句,他說,這幾天都這樣,忙是忙,開心呵。

走出國美的喧囂,已是5點半。 T恤 T恤 POLO衫

上海T恤的穿著

 同樣是優惠。原價3599元,優惠價3399元,以舊換新抵扣300元。當天訂購,第二天送貨,第三天搬走舊冰箱,第四天取抵扣的錢,一切順利。只是中間出了點小插曲。收舊貨的看到我家還有一台破電腦——那是一個朋友寄存的 床墊,上海T恤早已啟動不了。說是可以一起收走,然後拿著他開的票去國美換錢,第二天去國美取錢才知道 粉餅雷射,這是不可能的,原來收舊貨的是在忽悠我呢。咳,算了,那破電腦也沒用,還佔地兒。

 付款時遇到點小故障。收銀員業務不熟,耽擱了半個小時,最後請來財務部的值班經理才解決問題。一問,原來是其他部門抽過來支援黃金周的,第一天當班,就讓我碰上了。

好站推薦: 徵信社網頁設計醫學美容雷射磨皮術前避免日曬補充維他命C SEO 成人網站 未上市 自體脂肪 植牙 早洩 脈衝光 玻尿酸 宜蘭民宿 隆乳 青春痘 除斑 植牙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假髮 徵信社 清潔公司 未上市 牙齒矯正 遊學 租車 台北借錢 飛梭雷射 隆乳 微晶瓷 電波拉皮 徵信社 LED照明燈 狐臭 電波拉皮 銀樓 近視雷射 清潔公司 電波拉皮 polo衫 抽脂 電波拉皮 假髮 雷射溶脂 毛孔粗大 隔熱紙 人工植牙 當舖 減肥 飲水機 拉皮 減肥餐 室內裝潢 減肥 Polo衫 徵信社 室內設計 長灘島 杏仁酸 85大樓 lv包包 帽子 室內設計 美甲 圍裙 玻尿酸 網頁設計 禿頭 團體服 成人影片 微晶瓷 植牙 巴里島 肉毒桿菌 隆鼻 中古車 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