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次句話常常不絕於耳,認識我的人都會向我說,原來你瘦下來這麼漂亮的!這樣的話我每次聽都覺得甜絲絲的特幸福,同時曾經那段嘔心瀝血的減肥事兒也在一次次地迴盪在腦海裡,按耐不住的小手,決定敲敲鍵盤,碼字說說我的減肥之路。

減肥之初,我嘗試過運動的,可是平時工作很忙,下班的時間也很晚,每天到家後就不願意去健身了。開始我把健身的時間集中在周末,可是後來就覺得這樣的效果非常不好,集中一個時間鍛煉身體,反而打破已經形成的生理和機體平衡,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危害性,如果間隔的時間較長,就意味著每次鍛煉都是從頭開始,以前的效果也就沒有了。

不是說運動不能減肥,只是我時間調整不過來罷了。當時我就在想,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關鍵是時間上要配合 削骨,能隨時隨地進行並且有效的就好了。

從前年夏天的時候就開始摸索減肥,自身的體重一直隨著我斷斷續續的減肥計劃在130~135之間浮動,瘦身成績一直很平淡,看著身上厚厚實實的游泳圈 西藏旅遊,堅壯的四肢還有一櫃子的大碼衣服,瘦身之心要多迫切有多迫切。一年前130斤的鐵證~~~~很肥很壯,T_T 減肥 減肥餐 減肥門診 減肥中醫 快速減肥 癌症

減肥心切之下我吃起了減肥台中搬家公司,而且選擇產品的時候也有點盲目,電視廣告看的、跟風的、閒聊得知的,全都沒有經過自己大腦思考過濾的,-_- chanel

好站推薦: 圍裙中古車減肥LED放眼世界燈飾職業 宜蘭民宿 隆乳 SEO 成人網站 豪宅設計 玻尿酸 商業空間 植牙 醫學美容 宜蘭民宿 隔熱紙 除斑 植牙 飛梭雷射 機票 假髮 徵信社 痘疤 未上市 牙齒矯正 遊學 染料雷射 租車 接髮 整形 電波拉皮 除斑 瘦小腿 室內設計 植髮 徵信社 毛孔粗大 近視雷射 電波拉皮 polo衫 除毛 粉刺 微創植牙 中古車 室內裝潢 清潔公司 減肥 雞精 徵信社 帽子 長灘島 皺紋 雙眼皮 融資 拉皮 當舖 T恤 成人影片 二手車 巴里島 微晶瓷 植牙 巴里島 lv包包 貸款 皮膚科 醫學美容 禿頭 POLO衫 肉毒桿菌 圍裙 系統傢俱 玻尿酸 機場接送 瘦小臉 清境農場 美甲 高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