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BIO-LYDIA,生活並不如我所想的那樣簡單!

學會生活要比學會書本難得多,但我很樂於去學習生活,應為我的字典裡清晰的印著:"熱愛"

07年我做的最"偉大"的一件事恐怕就是疏通通馬桶了。看似很簡單的一件事為什麼做起來竟是登天之難?難道正如世人所說,80後出生的我們只能做父母的主人生活的奴隸?

不得不承認 毛孔,80後出生的我們太缺少生活了 香港自由行。我們總愛憑空描繪人生的宏偉藍圖,以為生存是在簡單不過的事,可到了實踐的時候大部分人就都像我一樣,連小小的通馬桶都應負不了。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不跬步無以至千里",看來古人的這句話猶應對我們這一代人說。

  小通馬桶有大學問。水管包通 馬桶包通 板橋抽水肥頻率,壓強,這些被我遺忘的詞彙在本人通通馬桶的時候一股腦的惊現出來。應用一下吧!我手握抽子,面對通馬桶,大有專家風範。可經過一個小時的艱苦奮鬥,通馬桶依然跟咽到了似的。最終,我的手術失敗了!哲學中講:一切從實際出發。我想這次我定是犯了"本本主義"錯誤。首先,我沒有對阻塞通馬桶的異物進行調查就貿然使用了抽子。其次,我沒有根據實際情況運用所學原理,只是胡亂的把自己能想到的方法強加應用到通馬桶身上。這樣,失敗成了我通通馬桶歷史的必然結果 牙周病抽水肥 抽化糞池 通馬桶 馬桶不通 通水管 水管不通 抽廢水 化糞池清理 環境消毒 化糞池 消毒

好站推薦: 菜花巴里島雞精讓隆乳手術達到完美效果 宜蘭民宿 隆乳 SEO 成人網站 美白針 玻尿酸 淚溝 牙齒矯正 隆乳 植牙 宜蘭民宿 除斑 飛梭雷射 留學 機票 假髮 徵信社 隔熱紙 痘疤 台北瑜珈 未上市 牙齒矯正 租車 中壢租屋 整形 接髮 電波拉皮 除斑 瘦小腿 鏟裝機 系統傢俱 徵信社 毛孔粗大 近視雷射 電波拉皮 polo衫 室內裝潢 清潔公司 除毛 抽脂 淚溝 隆鼻 菜花 雞精 徵信社 帽子 長灘島 防水 自體脂肪 融資 巴里島 拉皮 打鼾 成人影片 二手車 T恤 玻尿酸 植牙 巴里島 lv包包 皮膚科 肉毒桿菌 機場接送 當舖 皮膚科 貸款 系統傢俱 瘦小臉 清境農場 禿頭 POLO衫 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