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心得分享---排汗衫 禮車



出外旅遊,最煩惱的事情之一就是衣物的準備,尤其碰到長天數的旅遊行程,更是令人不知所措。 POLO衫 熱轉印花 制服 T恤 團體服 團體服專家 運動服 排汗衫 班服 外套



兩年前的一次旅遊,有幸與一位愛好旅遊與爬山的前輩同團,閒聊中,他那滿腹的旅遊經讓我獲益不淺。 .......其中在旅遊衣物的準備方面,老前輩特別建議我們一定要備有排汗衫-----排汗衫質地輕柔,穿起來清爽透氣,更棒的是排汗衫清洗簡單且易乾。只要以冷水加少許洗衣粉輕輕搓揉即可;沖水洗淨後,稍加擰乾,再鋪於飯店大毛巾內作第二次擰乾動作,就幾乎乾了80%;最後,再將排汗衫以衣架掛於飯店衣櫥或浴室內,隔天一早保證全乾而且一點也不會起皺。



我們這兩年的旅遊,排汗衫自然成了我們必備物品之一,也因為有了排汗衫而讓我這個挑夫減輕了不少重擔。現在不管旅遊天數多長,我就準備3-5件排汗衫,天氣熱時就直接外穿 醫學美容,寒冷時就把排汗衫當內衣,一舉兩得。



特別說明一下:我的五件排汗衫衣服顏色分別是:藍色、綠色、橘色、黃色、還有紫色----呵~~可見我的政黨屬性真的是騎牆派的。疑~~不對,好像還少了紅色? ....嘻~~我沒膽子穿紅色排汗衫見人,所以當然要禮讓給頑童嫂囉 假牙



購買心得



相較於一般內衣,質料較好的排汗衫並不便宜,一件上千元是很常見的,市面上可見多種低價排汗衫,但排汗效果不佳、易起毛球或不容易乾。老實說,在一開始,生性摳門簡樸的我也買不下手,但自從有了一次親身體驗識得其好處後 室內裝修,也就斷然狠下心大量投資於在這上面了,而且,現在不只排汗衫衫,連排汗長褲、排汗內褲也成了投資對象....(褲子的顏色...我就不好意思提了)
好站推薦: 帽子室內裝潢使用新發明的專用抹布來擦拭系統家具是非 宜蘭民宿 隆乳 SEO 成人網站 美白針 台北瑜珈 未上市 玻尿酸 淚溝 牙齒矯正 隆乳 植牙 宜蘭民宿 除斑 飛梭雷射 留學 機票 假髮 樹林瑜珈 隔熱紙 痘疤 牙齒矯正 租車 高雄民宿 整形 接髮 中壢租屋 電波拉皮 毛孔粗大 近視雷射 除斑 瘦小腿 鏟裝機 系統家具 徵信社 痘疤 清潔公司 活細胞 室內裝潢 除毛 徵信社 帽子 隆鼻 抽脂 淚溝 菜花 雞精 長灘島 防水 法令紋 融資 巴里島 拉皮 打鼾 成人影片 二手車 T恤 玻尿酸 肉毒桿菌 機場接送 長灘島 當舖 逢甲住宿 貸款 系統傢俱 遊學 清境農場 禿頭 植牙 濟州島 lv包包 肉毒桿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