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婆就在下面,快上來了”,好像我做賊似的,我也慌了起來。

徵信關了,手機號換了。可是,名聲在外,還是有好多人找了上門。一直呆在家裡,早就閒得慌,不去嘛,不是,要去嘛又怕遭報應。後來老婆看我一邊在家裡悶著,一邊看著人家苦苦請求,就開始鼓勵我複出,我們交談了一個晚上,一個別樣的計劃開始了。

每當看見那最後的收尾,都是那麼的慘烈,拳打腳踢,漫罵哭喊,撕拉揣扭。而我已經麻木了,為自己又完成了任務,為自己又賺到了大把佣金而歡愉著,這場面就像鬧劇。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是好人?無論我是不是好人,我在這個行界裡都算得上頂級高手。男人好色,我也不例外,偷腥是很正常的事,可我是高手,我知道怎麼防範,一直自是著 清境

我跟在富翁後面,請了輛出租車跟踪。他的車開到朋友家並停在了朋友家的車庫裡,然後打的,在百貨廣場下了車。我也在相離百米處下車,戴著鴨子帽,穿著藍色甲克跟著在後頭。走了百米,他穿過人行道,走到對面,然后買了包香煙,我就故意坐在路邊的長凳下,假裝歇閒,他回過頭,掃視著四方,然後又繼續走。我把衣服脫下來,翻了個面(衣服是兩面穿的),把看似鴨子帽的鴨子嘴藏進了帽子裡,接著穿過人行道,緊跟近些。轉眼,他進入了金星大酒店裡。我打電話叫小弟帶富婆開始出發,然後打聽到了他的房號。

這是個朋友介紹來的,女富婆開出了極高的價格,找尋她老公出軌的證據。要求是她必須在場,她想親眼看見,不然她不死心。看來女富婆對她老公還存留著愛戀。通過一番資詢,女富婆給出了,她老公常來往場所和交往的朋友。有了她的配合,我就可以開始出擊了。

外遇,男人的遊戲,女人的傷痛,家庭毀滅的原子彈。婚姻調查徵信社 衣櫃,為其摸清真相,最後結局永遠是不堪。真相?所見的就是真相了嗎?你給錢,我辦事,從一開始就注定婚姻破滅的結局。或許巧妙的周旋,不僅能挽回即將破滅的家庭,又能做到警示男人的效果,一石二鳥,功德無量。                                  

我拿著相機得意的往樓下走去。當然她們撲了個空。相信富翁經過這次事件就不敢再偷吃了,後來一個極力想補償,一個沒有證據相信了他而更加融恰......

由於破案例偏低,婚姻介紹所生意不如從前,收入卻高了好幾倍,也和好些有錢人成了朋友。年夜裡,老婆為我生了個白胖胖的兒子。徵信社  徵信

“記住了 團體制服,這次佣金你得給。”

“哦,好的”他急匆匆的穿著褲子。

高級酒店房間,象往常一樣,我巡視了一下可疑物品和角落。確定安全後,她已從浴室裡沐浴出來。纖體散發著迷人的清香,細嫩白皙的肌膚勾引著我的那早已浮想聯翩的靈魂。她開始褪去我的衣服,一場天雷勾動地火正要開始。轟! ! !門被踹開了,那熟悉的閃光燈,直照面對著我。我極力的遮蓋著自己的臉,赤裸的身體,還來不及捲進被窩裡,一個熟悉的聲音開始嘶喊起來:“你個死沒良心的......”我尋聲抬頭,一個巴掌打了過來。我鞠揶著,光著身體便想往外跑,卻被兩個公安“咔嚓”拷了起來......

徵信社一個辦公室 跳蛋,一台電話機,一部手機,一部高清照相機。很簡陋的設備,我的私人徵信社就那麼開起來了。雖然徵信社開在小街二樓上,生意卻是應接不暇。每個顧客都能從我這得到他們不想看到的真相。 “踏進來,就別想有好結果”成了本社的宗旨。雖說,把照片或錄像給了客戶,我的工作就算結束了,但還是能從小道消息知道他們大多以離婚收場。

富婆的車到酒店的停車場,我告訴她房號,富婆聽了恨癢癢的早就迫不及待的往酒店大門衝去,我趁機從酒店後門,快速從安全門氣喘吁籲的打開了富翁的房門,他們來不及反映,我便脫口而出:“你若不愛你老婆,你就繼續;你若還愛你老婆,現在就快走......”

“會的,我不會忘的。太感謝你了!”他穿好了褲子拿著衣服就往外跑。

一場家庭革命就此開始。在警察局裡,遲遲不見老婆來看我,後來還是丈母娘保釋我出去。我像只瀉了氣的皮球,在娘家又是鞠躬又是陪不是,老婆還是不理我。在丈母娘家人的極力勸解下,我又在娘家發了毒誓後,老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跟我回來。為此,我思想著:這是我的報應!分散了那麼多的家庭,終於報應在自己頭上了。於是我就把徵信社關了。

一句“徵信社我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道出了男人的真性,說出了女人的無奈。一普遍性的行為,誰都隱藏著在內心的恐懼。天下男人花心,唯獨我的男人不一樣——女人用這樣的理由安慰、欺瞞著自己。然而,女人是最敏感的動物,只要有蛛絲馬跡都能抽動她們敏感的神經,一場暗中較量從此開始。一個特殊的行業“徵信社婚姻調查徵信社”因應而生。

“我,我愛我老婆,我只是,只是出來玩玩”他很驚慌的邊縮捲著被子邊說,都來不及問我是誰。

好站推薦: 宜蘭民宿除斑頂級大樓隔熱紙神奇的效果 宜蘭民宿 隆乳 SEO 成人網站 玻尿酸 淚溝 商業設計 台北瑜珈 機票 未上市 PRP 假髮 植髮 植牙 宜蘭民宿 除斑 飛梭雷射 隔熱紙 清潔公司 痘疤 牙齒矯正 租車 清境農場 小琉球 高雄民宿 整形 減肥 中壢租屋 電波拉皮 近視雷射 植牙費用 瘦小腿 鏟裝機 徵信社 系統家具 點膠機 濟州島 lv包包 植牙 逢甲住宿 桃園室內設計 肉毒桿菌 情趣用品 銘版 班服 圍裙 除毛 未上市 淚溝 書桌椅 牙周病 電波拉皮 瘦臉 接髮 雞精 長灘島 法令紋 植牙 巴里島 汽車借款 成人影片 二手車 T恤 玻尿酸 拉皮 電波拉皮 長灘島 當舖 系統傢俱 肉毒桿菌 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