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 乳酸菌雷射讓皮膚密密麻麻的小傷口

飛梭雷射讓皮膚變好的原理是什麼?是因為這些密密麻麻的小傷口?

牛:對!你可以想像在一小塊皮膚上,有密密麻麻100個小傷口,每個小傷口在癒合時都會產生膠原蛋白,這些膠原蛋白就會產生拉力,讓你的皮膚變得緊實、平滑。毛孔啊、比較淺的皮膚凹洞都有明顯改善。

COSMO: 做一次飛梭雷射就能看到效果嗎? 電波拉皮 五爪拉皮 近視雷射 白內障 脈衝光 飛梭雷射 豐胸 皮膚科 整形 醫學美容 水刀抽脂

牛:一次飛梭雷射不行,醫生說通常3次就有明顯效果。但就我個人而言,3次後只是皮膚會比較緊實,要6次後粗大的毛孔、不平會有明顯改觀,因為我的皮膚毛孔是比較明顯的。再加上我的年齡,已經42歲了,所以用這個療程 桃園抽水肥,不但可以緊實皮膚,同時改善毛孔凹洞,是很適合我的。

COSMO: 做一次飛梭雷射需要用多長時間?

牛:敷麻藥等準備時間大約30分鐘,接下來的施打時間要看醫生的技術,飛梭雷射因為會很痛 台北精品當舖,所以技術好的醫生會做得很快,以減輕你的痛感,我的差不多需要10分鐘。飛梭雷射技術不熟的醫生時間會稍長。

COSMO: 間隔多久去做一次飛梭雷射

牛:醫生說2-4週就可以去做第二次飛梭雷射,但我的建議是2個月比較好。肌膚受傷了是需要一個修復時間的,可能2週後上次受傷的皮膚還沒有修復好,又去刺激飛梭雷射豈不是浪費?讓飛梭雷射先修復上一次的傷口,適應一段時間,然後再去做,皮膚才能夠承受。

好站推薦: 宜蘭民宿二手車大部分隆乳者術後均可行哺乳 seo 宜蘭民宿 隆乳 成人網站 除斑 未上市 PRP 法令紋 植髮 植牙 宜蘭民宿 粉餅雷射 飛梭雷射 高雄民宿 隔熱紙 清潔公司 痘疤 減肥 齒顎矯正 清境農場 小琉球 整形 中壢租屋 租車 電波拉皮 近視雷射 植牙費用 瘦小腿 鏟裝機 雷射除毛 點膠機 韓國旅遊 徵信社 LV包 拉皮 除毛 未上市 逢甲住宿 桃園室內設計 肉毒桿菌 自體脂肪 銘版 中醫減重 圍裙 淚溝 兒童書桌 牙周病 長灘島旅遊 法令紋 植牙 巴里島 汽車借款 成人影片 二手車 雞精 T恤 隆鼻 五爪鉤拉皮 飛梭雷射 長灘島 當舖 瘦小臉 肉毒桿菌 遊學 淚溝 商業設計 台北瑜珈 機票 肉毒桿菌 瘦臉 接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