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採訪一家搬家公司的老闆如是說:“前幾天我們為住在羅湖蓮塘一個業主搬家。搬家公司因為那天是星期六搬家的特別多,我公司的搬家工人都派出去了。為了不放棄這筆業務,我到街上找了兩個農民工,台北搬家談好價錢後,帶他們一起去搬東西。走進那戶人家,我發現女主人的包就放在客廳的桌子上,包的拉鍊沒有拉上,一眼看到裡面有一小沓錢都是紅色面值一百的 削骨,台北搬家大約有兩三千塊吧。搬家公司當時告訴女主人,要么將包隨身帶,要么找個隱蔽的位置收起來。果然,在東西還沒搬完時,中部搬家公司女主人發現她包包裡的錢不見了。我一听就急了,因為我對自己找來的兩個農民工不熟悉,我連忙叫女主人趕快報案。警察很快來了,果然是兩個民工中的一人偷的。錢找到了,我當時感到輕鬆一截,要不然,我就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還必須賠償搬家業主的錢。” 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台北搬家 頭份搬家 新竹搬家 苗栗搬家 竹南搬家 工廠搬家 回頭車 新竹吊車 機械搬運
“也許是大家感覺搬家行業有錢賺吧,現在深圳的搬家公司越來越多,大街小巷,報紙,網絡媒體到處張貼著搬家公司的小廣告,但真正有營業執照、有固定辦公場所、有自己隊伍的搬家公司不多 楊氏診所。魚龍混雜呀,只有深圳業主自己去理智選擇了。”搬家公司的老闆說出這番話,一臉的無奈。台北搬家大家搬家要小心,以防被盜,要找正規搬家公司 愛妮雅。 
好站推薦: 商業設計機票 提升宜蘭民宿旅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宜蘭民宿 隆乳 成人網站 未上市 美白針 除斑 電波拉皮 植髮 宜蘭民宿 植牙 除毛 飛梭雷射 高雄民宿 減肥 隔熱紙 seo 清潔公司 兒童眼科 齒列矯正 清境農場 小琉球 整形 中壢租屋 租車 電波拉皮 近視雷射 植牙費用 瘦小腿 留學 雷射除毛 韓國旅遊 點膠機 徵信社 LV包 拉皮 除斑 未上市 自體脂肪 成人影片 肉毒桿菌 斬桃花 聖誕燈 中醫減重 圍裙 淚溝 兒童書桌 牙周病 長灘島旅遊 減重 巴里島 汽車借款 機場接送 隆鼻 牙齒美白 植牙 飛梭雷射 制服 二手家具 長灘島 當舖 接髮 美國移民 二手車 抽脂 瘦小臉 肉毒桿菌 遊學 聖誕燈 商業設計 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