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他為啥要這樣?他說每次看完片會想做愛可是卻不會想跟我做愛,忍了很久才找酒店上班小姐!!我請他跟我道歉並且答應我以後不能帶回家裡,他說:我不覺得我對不起你!!一直到現在5/24他還是認為他沒有錯,還跟我說:你跟女兒可以回家住,不過不能過問他跟外面女人的事 通水管!如果我選擇離開,那就不要打給他說女兒又發生啥事!他不想管!!

面對女兒除了愧疚還是愧疚,深怕有天女兒長大了,責怪我,為啥要讓她沒有爸爸!!.........痛苦....痛苦不能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我朋友幫我問了那各酒店是在深圳市福田區春風路桂都大廈名字是"人間都會", 那酒店上班小姐手機是136-XXXXXX22

我現在就是處於老公跟酒店上班小姐在一起,逼我跟女兒回台灣!

希望世間的酒店上班小姐全部得病!

我真的錯了嗎?我錯在不該在自己家人反對之下嫁給我老公,我錯在還沒真的認清我老公及婆家的情況下生小孩,結果把女兒帶到這痛苦的家庭,我更錯在一直以為只要我很體貼,幫老公負擔經濟所以外出工作,甚至到工廠住,也許就不會讓他帶酒店上班小姐回家,這一切好像都是我自找的!我無言 清境,甚至跟我老公道歉,可是這婚姻還是挽不回了!

把她打上網是想跟大家說經過時,替我吐幾口口水!

話說去年九月我回台灣一個月,之後就莫名覺得我老公行為不太對勁,可是一直認為我想太多,直到今年過年我無意間看到一通簡訊:有空來看看我阿!讓我開始偵探的路,一路我都是一邊査一邊安慰自己是亂想,今年三月我回台灣找工作4/1到大陸上班,搬到宿舍後突然想起去査通話紀錄,發現一通每晚都會通話幾秒的電話,我忍不住打電話去,對方口氣很差的跟我說xxx是我老闆,員工打給老闆不行嗎?當下我還跟她對不起,可是直到5/4吵架我老公在外面住了三天,回家就叫我搬出去,我帶著女兒跟保母住公司宿舍,原本以為幾個星期就好了,我每天打電話除了關心他還跟他道歉,結果在5/19他讓我帶女兒回去,我幫女兒洗澡後,上廁所發現垃圾桶好多螞蟻,倒出垃圾一看一個用過的保險套,我知道他外遇了,我去問他他還辯稱是4月底跟我一起用的,雖然我記得上次離家還丟過垃圾,可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他,但是當我要把垃圾裝回去時,發現垃圾袋上的日期是5/4(超市裝青菜打標過的日期)我又去問老公說:可是4月份的垃圾怎麼會裝在5/4的袋子裡,終於他承認他叫了酒店上班小姐,先去吃宵夜在帶回家過夜!酒店經紀 經紀公司 酒店打工 酒店上班 台北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制服店 兼職 兼差 禮服店

這就是我的老公,我選了又選,跳過南非的,日本的韓國的,一直以為台灣的比較好,結果他是這樣一個人!我婆還罵我說: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活該!還說當初她一看到我就不喜歡我,現在離了最好!我轉而求助我老公的大姐夫,結果電話講到一半,我老公的大姐接過電話說:你家的事不要一直打來我家,我們都不想管!我只好回說:那幫我謝謝姐夫,然後掛電話!!

好站推薦: 二手車植牙遊學和大家一同探究、解析電波拉皮 seo a片 未上市 電波拉皮 宜蘭民宿 隆乳 肉毒 除斑 植髮 高雄民宿 減肥 宜蘭民宿 植牙 除毛 飛梭雷射 隔熱紙 徵信社 清潔公司 兒童眼科 牙齒矯正 清境農場 POLO衫 小琉球 整形 中壢租屋 租車 T恤 近視雷射 高雄酒店經紀 隆乳 留學 雷射除毛 韓國旅遊 點膠機 洗水塔 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 除斑 未上市 自體脂肪 隆鼻 肉毒桿菌 痘痘 聖誕燈 中醫減重 植牙 aoi 兒童書桌 牙周病 微整 長灘島旅遊 減重 巴里島 當鋪 機場接送 遊學 聖誕燈 隆鼻 植牙價格 飛梭雷射 制服 植牙 長灘島 當舖 接髮 美國移民 二手家具 瘦小臉 二手車 抽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