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酒店、包車、活動

  我淡定的說,爽氣不了。

我們決定了自由行去巴里島蜜月旅行。

到這個時刻也許大家會絕倒 微晶瓷,這和火車有關係嗎?當然有,大大的有。

列車行駛24個小時,巴里島晚點1個多小時到達廣州車站。 (據說京廣線上的車常年晚點,晚點是正常狀態,準時到達是超水平發揮,哈哈)

巴里島自己老老實實按照攻略訂酒店、包車和活動。通過攻略收集到了一大堆當地代理的郵箱,讓LG洋洋灑灑寫了封有需求的mail,巨猥瑣的暗送了所有代理。不過事實上,用到LG也就這麼一次,因為,最後我們決定的兩家代理都會中文:Jone公司的Jason&Vivian,以及著名的Silky。由於我們訂的日期已經非常接近了,Vivian建議讓我列個各個地區的酒店優先級給她,不見得每家都能訂到。 (巴里島旅遊網原創請勿擅自轉載)最後,我們訂了NUSA DUA區的MELIA BALI RESORT(2晚),藍夢島的COCONUT RESORT(1晚),KUTA區的RAMANDA BATANG RESORT(2晚), UBUD區的TEPI SAWAH RESORT(2晚)。由於是蜜月,也沒怎麼虧待自己,雖然住的不是最貴最優質的酒店,但性價比各方面最後來看也不錯 自體脂肪。包車,我們訂了兩個半天,之後會詳細說到。

入住的是廣州文星連鎖酒店(華景新城店),訂了138元的日式房。房間挺小的,箱子沒地方放,不透氣,有點悶。不過反正只是睡個覺趕飛機,其他的倒不太在乎。

  巴里島火車票

吃完生日蛋糕,打包行囊,4月10號,我們倆上班到下午4點,5點半準時背了兩個包手拎一個大箱子在北京西站接頭。旅行途中我們遇到了兩對老年夫婦,他們恩恩愛愛白頭偕老的生活真讓我們這些身處速食愛情時代的人感到由衷羨慕。老人們非常和氣,笑瞇瞇的祝我們幸福。

由於需要準備一些隨身用品,如衣服、帽子,防曬霜等等,在出發前一個星期,我開始瘋狂在淘寶上網購。同時,整理了一個巴里島的購買攻略,買些當地的特產或者便宜產品啊什麼的。另外,由於會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我還雞賊地打印了一份新加坡機場的血拼攻略。

  巴里島購物

我同事問我,“妹妹咱能爽氣點坐飛機去嗎?”

  我們出發啦! 韓國 泰國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為了控制我的成本而且不願意坐國內小飛機,我決定從北京坐1天1夜火車去廣州。我測算了一下,坐火車比坐飛機省2000多塊錢,當然,要浪費2天2夜的時間。我自我催眠,只當自己睡覺休息了哈。

好站推薦: 水微晶冬令營 介紹巴里島的善惡門只是體積小些 seo a片 宜蘭民宿 植牙 未上市 團體服 人工植牙 宜蘭民宿 當舖 瘦小臉 85大樓 植髮 假髮 除毛 美國移民 台北搬家 巴里島 凹洞 禮品 植牙 隔熱紙 徵信社 巴里島 皺紋 隆乳按摩 牙齒矯正 清境農場 抗老化 收購 隆乳 小琉球 中壢租屋 租車 英國留學 T恤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除斑 假髮 濟州島 點膠機 北海道 二手車 水微晶 自體脂肪 隆鼻 融資 清境民宿 led電視牆 肉毒桿菌 甲溝炎 酒店經紀 長灘島旅遊 隆乳 巴里島 當鋪 飛梭 禮車 微晶瓷 長灘島 清潔公司 冬令營 牙齒矯正 牙周病 韓國旅遊 抽化糞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晶瓷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