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蜂蠟的修護速度更快,不過蜂蠟的味道有點特別、但不難聞就是了。

(前方白色的是乳油木綿羊滋潤霜、後排都是護手霜,最右邊那罐就是薰衣草羊奶護手霜,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擠的皺皺的XD)
 

外包裝很有質感,頗有歐舒丹的風格,我拿了薰衣草羊奶護手霜來試擦,很滋潤也很好吸收,

不過品質不錯、又是國產的,就支持一下羅!

但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薰衣草味道是我聞過最舒服的、最自然的 隆乳,比瑰柏翠的薰衣草味道還好聞,

於是一口氣買了三瓶,分別是原味羊奶護手霜、薰衣草護手霜和蜂蠟護手霜,

對了,他的乳油木綿羊細緻霜滋潤度也很好,搭配我原用的無印良品化妝水,保濕程度更升級,

其實一瓶不便宜,50ml 就要350元,園藝大師在網路上還可以買到一條100ml 的約莫380元左右, 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民宿 清境 清境農場 清境

兩個星期前帶涵涵到清境農場兼職,看到遊客中心有在賣清境農場生產的羊奶護手霜,

回家試了之後,更得我心,它的吸收速度比園藝大師快、修護能力也不差,

雖然30ml 就要350元(還是380? 忘了),但因為非常好推、所以每次用量滿省的,下次有機會還想再買來用。 

好站推薦: Polo衫隆乳減肥 注射玻尿酸發現紅腫而且很癢怎麼辦 seo 宜蘭民宿 移動櫃 台北植牙 未上市 宜蘭民宿 當舖 瘦小臉 85大樓 人工植牙 植髮 禿頭 除毛 收購 美國移民 台北搬家 室內設計公司 巴里島 除斑 植牙 禮品 隔熱紙 飄眉 巴里島 隆乳按摩 牙齒矯正 中壢租屋 清境農場 抗老化 隆乳 機場接送 小琉球民宿 租車 英國留學 Polo衫 台北當舖 韓國服飾批發 除斑 假髮 濟州島 網頁設計 水管不通 二手車 肉毒瘦小臉 自體脂肪 隆鼻 封口機 清境民宿 led字幕機 美國打工 甲溝炎 酒店經紀 隆乳 巴里島 當鋪 飛梭 禮車 長灘島 清潔公司 冬令營 假髮 植牙 泰國旅遊 A片 長灘島旅遊 兒童書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農場
    全站熱搜

    ninit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